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東勢咖啡館-誰說咖啡是有錢人的象徵,路邊就是我的咖啡館

隨著咖啡的普及化,慢慢的進入到你我的生活當中,到現在人手一杯也已是常態表現,所謂的奢侈品一詞,也漸漸的不再是種限制,而是交流最基本的配備「要不,來杯咖啡吧?」

通常聽到咖啡,第一印象就是「奢侈品」的代稱,會這麼說也不是沒道理,因為咖啡早期在歐洲上層人物才能飲用的,一直到咖啡被大量生產,價格才被壓下來,即便如此到現在還是有其一定的經濟價值

不過歷經許多時日,隨著咖啡的普及化,慢慢的進入到你我的生活當中,到現在人手一杯也已是常態表現,所謂的奢侈品一詞,也漸漸的不再是種限制,而是交流最基本的配備「要不,來杯咖啡吧?」

尋找 - 東勢咖啡廳:GABI.TW
GABI.TW標誌

如果有去過台中谷關泡溫泉、去過雪見遊客中心的朋友,一定會經過一個小小鎮,這小巧又熱鬧的小鎮就是東勢,而GABI.TW就在這巷弄當中…

從快速道路切換到巷弄中,要往大安溪的方向,在一不起眼的橋旁坐落間看似平淡無奇的建築物,但充滿了許多歡笑與談天說地的聲音,總是多了那份好奇與吸引…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齊心咖啡製造所(GABI.TW)
  • 店家地址:423 臺中市台中市東勢區東崎路五段459巷1號
  • 店家電話:04 2577 1660
  • 營業時間:09:00 A.M. ~09:00 P.M.
GABI?齊心?怎麼被搞混了...

講到這,就一定要說到老闆開店的歷程了,最一開始 東勢咖啡廳 | GABI.TW並不在現址,那時只是在某處租用小小鐵皮屋的工作室,單純的進口原豆進行烘培,不時邀請幾位朋友到店內作客品嘗,也順便聽聽不同的意見給與,漸漸的透過朋友的多方介紹與意見的參考,也在親友的支持下才萌生開咖啡廳的創業夢…

創業初期,並不是那麼的順遂,總是在一些事情上煩惱許多,所幸都迎刃而解,最終正式成立登記『齊心咖啡製造所』

跟著尤仔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吧

店內空間

一進門,透明玻璃一覽無遺,可清晰看見店內的擺設與裝潢,也能看見帥氣店長阿暘在櫃檯等候光臨
不時也能聞到淡淡咖啡香氣漸漸充滿整間室內,原來是店長正熟練的沖泡咖啡中
難怪總是能被香氣所吸引

GABI.TW 櫃台

對於店內整體空間來說不會說很大,玲瓏小巧,非常適合幾位朋友坐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或者小型小組會議時輕鬆談談的首選地方,若是多人蒞臨,也不用擔心沒有座位,還可以移至外邊的露天吧檯

GABI.TW 露天吧檯

店內菜單

咖啡廳嘛,咖啡是一定有的,除了咖啡與咖啡豆以外,也提供了些許甜點當作搭配,價格都非常平價實惠,非常親民

大致有下列幾項:

  • 惡棍系列(吐司條+各式醬料)
  • 貝果系列
  • 三文治系列
  • 鬆餅系列
  • 小恩恩手做系列
鬆餅
外帶拿鐵咖啡
手沖咖啡
小恩恩手做系列

齊心咖啡除了內用以外,也提供下列服務呢:

  • 外帶服務(可事先來電預定,減少等待時間)
  • 外送服務(foodpanda – 目前僅送東勢地區)
  • 代烘培服務

偷偷告訴你,近期齊心咖啡也加入CAFFÈCOIN 職人咖啡通行的行列,付款除了現金支付、台灣PAY之外,也多了CAFFÈCOIN 職人咖啡通行寄杯服務呢,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康,加入CAFFÈCOIN 職人咖啡通行,還有機會獲得職人咖啡請你喝咖啡的資格喔…


來到齊心咖啡(GABI.TW)不僅僅是一個喝咖啡的所在,更是一個聯絡情感與經驗分享的好所在…
每位客人都來自不同的領域,皆有各自豐富的經歷故事,坐在店內彼此相互分享著,從中學習不同的知識
就像沖泡咖啡一樣,加點熱水,加點佐料,再配上不同的時間故事線,自然而然成為新的詮釋
所以,「今天,來杯GABI.TW咖啡嗎?」,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