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生活創作】時間

懷念 風翔萬里

麵粉,經過與水的際遇,摩擦出一絲愛意
隨著時間的一點一滴,成為能屈能伸的麵團...
再歷經火煉的試驗,最後成為,香氣迷人的烤麵包


烤麵包,玉米濃湯,再搭配夕陽的點綴
小麥色的光澤,隨著陽光顯現出來
伴隨著濃湯的混合,那口感,那味蕾的衝擊
如同人生一樣,多彩多姿,釋放出最後誘人的回味無窮...
最終慢慢地,漸漸地,從嘴中淡出...


@風翔萬里 ,謝謝妳與我分享許多文化知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