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來自Matters 的作者數據報告

正當我以為是一般的系統通知信件時,再細讀一下眼睛亮了...

前些日子看到來自 @Matty 所發布的「馬特市創作者們!點進來,獲取你的創作成就報告🔥」(還沒有跟Matty舉手+1的,快去索取呦...),充滿好奇的我,也就跟Matty舉手+1以獲取我的數據報告,我相信每個創作者都會關心自己的作品到底有多少人來瀏覽,但也不是說每個作者都會特別注意到這一部分,不過看到這些數據報告對尤幹來說多少還是有些興奮的...
畢竟
而Matty也熱心的幫忙我們這些馬特市民們提供好政策,讓我們從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創作篇數、字數,追蹤者數...

一定要先感謝這90天以來閱讀尤幹文章時間最長的TOP10

@奇多怪獸@蔚藍天空@阿蘇的@天馬行空@NaN
@樹懶的生活@樂糖@志工爺爺@爆栗鹹鹹姊@胖涵

當然除了這10位以外,還有長期在關注尤幹的讀者們,因為有你們的關注與討論,使得尤幹再創作的路上行旅非常順利,也透過創作之路讓大家看見臺灣原住民(泰雅族)的議題,也透過你們的關注讓尤幹心中有個想法,就是尤幹將網羅更多其他來自臺灣不同族群且對族群文化分享創作有興趣的有志之士一起加入Matters或者提供他們的分享透過尤幹來分享,透過他們自身族群的分享,更能讓大家認識不同的文化知識、認知,誠如尤幹的初衷「讓大家以簡單的方式認識臺灣原住民族群」...


來跟大家分享尤幹的「簡單」數據吧

從這次的數據報告當中,尤幹稍微統籌了一下...
馬特市民們最常看的前三篇
1、「【Matters舊人打卡】:憶起,我初到馬特市」,市民閱讀:51人;訪客閱讀:13人
2、「我要成為讚賞公民啦」,市民閱讀:42人;訪客閱讀:14人
3、「回味咖啡的餘韻 - 疫情之下」,市民閱讀:36人;訪客閱讀:14人
其實我蠻受寵若驚的,文筆不是很好的我,但依然還是還是有許多讀者願意耐心地看完每一篇文章,也因為各位讀者的用心,驅使尤幹在創作的用字遣詞上更加的進步,希望未來能繼續回饋更多文章使得各位讀者們能盡情的閱讀...

從第一天創站以來直到近期也有百來天了,看到光在馬特市民的閱讀就有843次的閱讀次數,真的每一次的閱讀,都給尤幹帶來許多的溫暖,而訪客的閱讀也是不少,有629次的閱讀次數,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最後,還是要非常感謝各位關注及支持尤幹作品的各位,因為你們的支持真的是尤幹創作的動力來源,雖然看似官方說法,但尤幹真的是由衷的從心裏說出來的

因為尤幹知道再好的文章若沒有人關注持續觀看,依然只是一篇寫在平台上的文字,但一個文章再怎麼不起眼,但有人關注有人持續觀看,它就擁有它的自己的價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