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希望明天會更好

西元2019-2021年,在這顆名叫「地球」的行星上發生了好多事...

從2019年起,先是戰亂、再來天災一直到豬瘟與COVID-19的問世...
其中以COVID-19最為嚴重,病毒驚人的傳播速度,於2020年傳播至全球多個國家,一直到2021年病毒變異逐漸變成一場席捲全球的大瘟疫,人們逃的逃哀號的哀號,如同「人間煉獄」...

而臺灣,也是歷經種種嚴峻考驗,原本應該是四季分明,但從2019開始已經不怎麼下雨了,一直到現在依然還是沒有雨水的滋潤,雖然有一段「來自蒼天的眼淚」給予即時的救命雨,但始終還是進入到了乾旱時期,四十多年以來,多個水庫頭一次進入到底線的考驗,就在人們以為旱災帶來的影響已經夠慘烈了,但老天總是愛開最大的玩笑...

COVID-19悄悄的再次在臺灣搖滾起來,在近幾天出現了劇烈變動,原本一直引以為傲的零確診甚至確診量為個位數,現在已不復存在,因鬆懈防疫的結果帶來了我們最不樂意見到的情況,一夜之間確診108例本土疫情,逐日增加,截至目前,全台幾乎準備進入三級警戒...

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故意,也深信一定能挺過去
雖然疫情尚未趨緩,但我始終相信都會過去...
老天卻覺得一個玩笑開不夠,又開了另一個玩笑,缺電...
先是天災後是瘟疫,又再加上缺電,真的是夠了,真的進入一個水深火熱之中
但願能挺過去,希望明天會更好

節約、防疫,是每個人的責任
因為在患難當前,沒有一個人是「局外人」

最後獻上一首經典老歌「明天會更好」,期盼明天會更好

出處: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