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雀躍的心情

突然想起...

距離畢業至今也過了三年多,回想過去幾年,也嘗試了幾份工作,但卻都不慎理想…
就在快要放棄理想工作,好訊息也悄悄報到了,辭掉了先前的工作,到外公那兒幫忙採甜柿,順便等待新工作的面試通知且賺賺零用錢也不錯

接近一九年十一月中旬,接到面試通知,且面試順利的完畢也錄取了,也就這樣,默默的就進入到教育界服務

雖不是正式的老師,只是文化指導助理的職位,當我踏入學塾那一刻滿滿的悸動澎
終於進入到夢寐以求的工作領域那時才自覺,自己成功了一半在那段日子裡有許多要努力及與需要奮鬥的,期許未來能更上一層樓考上教師資格,當個真正的老師
在那時能有機會參與原住民族實驗教育的推動,真的要感謝一路上遇到的每一位給予我支持/陪伴/建議的
在工作崗位上也奮鬥了近三年,雖然現在已離開原住民族實驗教育的行列,但文化的傳承依然不能停止,不知未來的挑戰還會有多少,但我深信努力面對且努力耕耘不懈

那成功,自然就在不遠之處等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