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尤仔上班記~

颼颼一陣,以為夜晚的窗尚未緊關不以為意 陣陣寒風,不斷侵襲著裸露在被外的小腳丫 或許是風兄知道我昨夜忘了設定鬧鐘 又或許是知道我有賴床的習性 透過這樣的方式提醒著,記得起床 最終不禦風兄的嘮叨,依然準時六點半起床 慣性開啟電燈,刺激刺激視覺神經,由朦朧中轉為清晰 剛過完假期,心依...

颼颼一陣,以為夜晚的窗尚未緊關不以為意

陣陣寒風,不斷侵襲著裸露在被外的小腳丫

或許是風兄知道我昨夜忘了設定鬧鐘

又或許是知道我有賴床的習性

透過這樣的方式提醒著,記得起床

最終不禦風兄的嘮叨,依然準時六點半起床

慣性開啟電燈,刺激刺激視覺神經,由朦朧中轉為清晰

剛過完假期,心依然雲遊在千里之外

不是很想接受事實所夾帶的情緒綁架

拿起汽車遙控,繫上安全帶,發動引擎,腳踩油門

頃刻間,窗外景色模糊不清,有如進入時空隧道般

只剩音樂與空氣,充斥整個空間,不再有我

隨著電子時鐘的轉動,再次將我從時空深淵中拉起

回過神來,早已身在辦工作上

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卷宗及待辦事項

沒有被子,也沒有煩人的風兄,更沒有時空深淵

唯一還在的就是時間的走動和清單代辦事項

望出窗外,挺想再次翺遊一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