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當黑夜來臨時

夜晚總是容易讓人胡思亂想許多,但那時的頭腦卻是清晰,不是糊塗一時的思路...

當黑夜來臨,群星高掛天空之際
每次閃爍總會喚起,隱藏思緒中的記憶
哪怕平時不在意或不經意
都瞞不住孤獨所夾帶的情緒...


或許,表面總是微笑帶過,沒有太多解釋
些許日子過去,但包袱依然默默緊背在後
哪怕遍體鱗傷,還是不願讓人分擔這份感傷
不是不願,而是不想讓人體驗到打從心底假設的傷痛
它正在發生,我卻感到無奈...無奈心有餘力而不足


所能及的,只剩信仰的依靠
在人不能;在祂凡事都能,我始終深信
但願能再次回到昔日
盼,有朝一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