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用音樂代替文字】夢田

偶爾唱個歌,也是不錯的...

這首是我個人喜歡聽的一首歌,它陪伴我很多時期...
我都深信,有夢最美,就好像歌詞中寫的「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一個一個夢」
像極了一顆種子,用它來種甚麼,未來會種出甚麼結果,都看自己是否由實踐夢想...

下面就由尤幹來獻唱這首:齊豫&潘越雲的《夢田》
如果會怕魔音傳腦的,可以拉到下面,我會附上原唱,哈哈哈
獻醜了...

夢田 - 歌詞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引用出處:https://youtu.be/ioTWIlehYXc,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