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生活日誌】祝我生日快樂

來做個生活紀錄...

2021年7月24日是尤幹最特別的一天...
因為那是屬於尤幹專屬的節慶,同時也是「母難日」
雖然已經過了三天,但依然覺得還是做個紀錄好了...
這一天跟以往不一樣的是,沒有所謂的訂位聚餐,也沒有所謂的圍爐...
因為疫情肆虐的關係,不得不改變一下這次的生日饗宴....

早早先預約一隻烤鴨跟比薩買大送大、買小送小跟幾瓶罐裝飲料

再打給至親們「實名制」代表出席
由於那時15日剛宣布延長三級警戒,所以還是保持室內5人以內的規定
不過有人會問,那麼多,吃得完嗎?
當然吃得完,雖然室內五人,但我們可以「分流」參加生日饗宴...
並看著奧運比賽來個雙重慶祝....
夠特別了吧,疫情當下依然還是熱鬧的家庭生日聚會,就此誕生...

時間漸漸到了尾聲,也是將邁入26歲的開始...
買了個8吋蛋糕、一小片起司蛋糕作為最後的告別25歲的甜點...

就好像歷經了25年的人生酸、甜、苦、辣,在這25年當中,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雖然,不如意十之八九,但回過頭來,還是撐過來了....
就好像提拉米蘇上層的咖啡粉,先是歷經苦頭,最後坐享煎熬後的甜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