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為 寫一首詩 - part 1

一杯倒進杯中的普洱

但杯中並不是普洱

卻是滿滿回憶兒

- - - - - - - - - - - - - - - - -

隨著普洱飄出的霧氣

整個飄散在我眼前

將我視線從現實帶回過去

- - - - - - - - - - - - - - - - -

種種的記憶拼圖

慢慢的漸漸的拼湊出版圖

版圖所示的是三年五味雜陳

就如同普洱的製作過程

- - - - - - - - - - - - - - - - -

隨著香氣的散去

也隨之清醒來

與同事道聲再來

- - - - - - - - - - - - - -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