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為寫一首詩 - part 2

#今日特餐 ,麻油雞湯,人生總偶遇起起落落,但願意改變就有機會彌補

週末的夜總是特別難熬

或許是因晚餐那碗麻油雞湯

薑片與麻油攪出一絲片段

再配上枸杞與雞肉拌炒成一段記憶

不時加入少許料理米酒練出回憶

紅棗與桂圓襯托了一切


剛盛碗的心靈雞湯,卻少了一味

啊,忘了最後的鹽...

就好像人生中那美中不足...


補上了,就完美了

不補上,也就遺憾終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