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一張衛生紙萌生友誼的小芽 END

人在一生當中,都有柒拾捌億分之壹的機率遇到生命中的過客或是伴侶又或是死黨閨蜜,在這柒拾捌億分之壹的概率中,你遇到了誰?而我則是遇到了他我的「髮小」

不久後,我們大學畢業了,慢慢的邁入工作職場,隨著工作、生活的需要,我們又分隔兩地,在不同的領域上發揮所能,由於社會殘酷的現實,使得我們漸漸社會化,相對的防備心也越來越強,總是覺得身邊偽裝的人越來越多,總是覺得周圍的環境變得複雜許多,不知不覺當中失去了最初那種人與人最基本的信任,這不能怪自己或別人,而是大環境使得我們不得不,當然某個角落還是有溫暖存在,只是容易被忽略了,因為我們都忙於時間的沙流中...


步入社會多年後,突如其來的孰悉來電答鈴,讓我決定拋開煩雜的拋開接聽電話,電話那一頭說道「在忙嗎?最近過得是否安好?」,稀鬆平常的問候,不足為奇,但從他口中說出來,繁雜的步調頓時一切和諧了起來,彷彿有一到暖氣溫暖整個空間,自從畢業到現在隔了四、五年,隨然比較少互動,但一有互動就是赴湯蹈火...


對於每天承受巨大壓力工作的彼此,孰悉的電話響起,就會知道是「他」,總是會期待著什麼,可能是因為二十多年的情誼吧,只要和他在一塊或聽到他的聲音,整個心情就是特別愉悅,總是有歡樂與默契,有苦也是彼此只將心中深深的話告訴他,這份信任都從二十年年前那張衛生紙開始,我想結束也會因為衛生紙而歡送彼此...


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柒拾捌億分之壹的機率遇到生命中的過客或是伴侶又或是死黨閨蜜,在這柒拾捌億分之壹的概率中,我遇見了他,我的髮小...
你呢?你遇到了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