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95

隨心所欲、隨遇而安 擁有雙寶但不像媽的媽 紀錄童言童語、生活日常

美食|新竹璽子牛肉麵

不能錯過本店招牌

馬不停蹄的客戶拜訪之餘,也要持續挖掘客戶家附近的美食😋

上次大家狼吞虎嚥,吃完才驚覺忘了拍照,回家後念念不忘,又能再度來這拜訪客戶,怎能放過璽子牛肉麵呢!!


璽子牛肉麵是用老闆的小名璽(ㄒㄧˇ)子取名而來,在外學成麵食料理回來創業,新竹已有新竹(總店)、竹北、香山三間店面,持續擴大服務中,希望未來能開在新北,讓我想念的時候,不管在哪都吃的到美味、安心的好料理呀!!

這天我們一點多才到店,已經過十二點的用餐時間,仍然是滿座!好吃的東西,總是要耐心等候,環境寬廣乾淨,連玻璃都很乾淨明亮,有小朋友的餐具與餐椅,也很適合孩子用餐的地方!!

除了牛肉麵以外,還有羊肉餐點(只是湯還是以牛肉為湯底唷),真的不能吃牛的人,可以選擇乾麵類,還有那最難以令人忘懷的本店招牌:斤餅系列🌮🌯

這次點了紅燒牛肉麵(原)🍜、招牌香辣炸醬綜合麵,京醬牛肉絲(附餅),斤餅包牛肉🌯,麵條都有分細麵跟手工麵,旁邊有醬料區跟筷子湯匙都是自行取用,另一邊小菜區可以自己拿,是一袋一袋裝,盤子另外自己拿,小菜結帳時再一起算,貼心的還有飲水機唷

紅燒牛肉細麵,麵條不會軟爛,牛肉大約三、四塊的半筋半肉,肉大塊咬下去很爽,是軟嫩的牛肉,紅燒湯頭濃郁不油膩,連小朋友都很愛喝,一口接一口,如果不想喝重口味的湯,可以試試清燉的選擇唷!

招牌香辣炸醬綜合麵,就是香辣醬跟炸醬一半一半,麵條是手工麵(粗麵),非常Q彈有嚼勁,蠻喜歡手工麵條的,炸醬好吃不會太甜或過鹹,調味方面剛剛好,而香辣,並不是那種刺激的辣感,我覺得不太敢吃辣的也可以嘗試看看,旁邊有小黃瓜也是解膩開胃的搭配,這碗吃下去蠻有飽足感的

OH~MY GOD!!要來到本日重頭戲,京醬肉絲跟斤餅,選牛肉絲也是入味軟嫩,並不會咬不動唷!甜甜的醬搭配洋蔥絲,爽口不油膩,超爆好吃!可以直接配麵吃以外,還可以搭配斤餅包起來吃,又是另一種多層次口感,小缺點就是以這價位,我覺得肉有點少(個人感覺)

斤餅都是手工現做,上來的時候都是熱騰騰的香,酥,軟, 餅皮有點鹹鹹的有麵香,多層次口感是一道味道簡單卻耐人尋味...

斤餅包牛肉,香酥斤餅刷上甜甜的甜麵醬包上牛肉片再搭配有靈魂的蔥段,我只能頻頻的邊吃邊點頭,就是那種不要吵我,我想要一直沉浸在這幸福的美食當中,認真的把這味道這口感深深的烙印在口中,不想忘了它,從照片可看出京餅、醬、牛肉、蔥,各司其職進入口中又能團隊合作盡全力的展現美味,讓人頻頻點頭稱讚👍👍🏻👍🏼👍🏾👍🏿

香酥好吃的層層斤餅,就是這樣現做而來的,請耐心等候唷!!

店家上菜速度也很快,斤餅也不會等太久,但是建議斤餅上來可以現吃,才可以吃到多層次的口感!

雖然我們斤餅包牛肉根本吃不下,帶回家晚上吃,也是大家搶著吃呀!!

店內掛著大大的斤餅,就是璽子牛肉麵最大的特色招牌了😋
好不容易來店的客人,請不要錯過本店招牌!

只能說必須吃過才知道為何人潮洶湧、才知道為何到一點了還高朋滿座、才知道為何生意如此興隆,無論食材,服務,環境都推推!!

最大缺點:沒有停車場

香酥斤餅🌮哪裡找?
地址:新竹市牛埔東路297號
電話:03-5300130
時間:11:00~13:40     
    17:00~20:40 
    周二公休


嗨~我是95🧸

走過路過不要忘了留下你的足跡

動動您的手指,點5下👏👏🏻👏🏽👏🏾👏🏿

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我是95🐻,你今天過得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