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95

隨心所欲、隨遇而安 擁有雙寶但不像媽的媽 紀錄童言童語、生活日常

美食|板橋-北門田不辣

天氣冷颼颼,除了火鍋以外,還能吃什麼呢?

這幾天的天氣可稱上『春天後母面』啊!

冷颼颼的天氣,除了熱呼呼的火鍋跟熱湯熱麵以外,還有什麼選擇呢?

『北門田不辣』在板橋北門街,鄰近府中捷運站、慈惠宮媽祖廟、黃石市場,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在地三十年都屹立不搖呢?

北門『田』不辣的田不是為了吸引人而故意打錯的,是老闆的名字有田啦。

環境有年代感,所以不算特乾淨整潔,但桌面是乾淨的,老闆娘服務親切

小碗

小碗內容物有米血糕、甜不辣片、甜不辣條、小貢丸、油豆腐、蘿蔔,大概7-8個,都是甜不辣的基本配料,各家甜不辣差別就是醬料,吃起來其實沒有很特別,就中規中矩的醬料。桌上都有一罐甜辣椒跟一罐自製的小魚乾辣椒(敢吃辣的可以加,超多人推)自製辣椒醬也有在賣唷!

除了兩罐辣椒外,還有一大籃的香草,吃多少加多少,完全不怕你吃

我覺得口味因人而異,但這裡最具特色代表的是吃完甜不辣後的湯,不是拿出去請老闆加,而是你快吃完的時候,板娘就提著一壺放在桌上,讓你自己倒。

冷颼颼的天氣,能喝到熱騰騰的柴魚高湯,看到冒煙就感到幸福呀!老闆也不怕你喝,還會時不時來看是否再添加高湯。

這麼冷的天氣不再只是火鍋、麻油雞的選擇,如果想吃點心、或是正餐沒胃口但想吃暖呼呼的東西,就來『北門田不辣』嚐嚐看唷!

北門甜不辣🍢哪裡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8號
時間:11:30~19:00
價格:小碗55元/大碗70元


嗨~我是95🧸

走過路過不要忘了留下你的足跡

動動您的手指,點5下👏👏🏻👏🏽👏🏾👏🏿


我是95🐻,你今天過得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