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95

隨心所欲、隨遇而安 擁有雙寶但不像媽的媽 紀錄童言童語、生活日常

姐姐|女孩的煩惱

小孩的煩惱真簡單

一晃眼,姐姐馬上就要面臨人生第一個畢業照。現在幼稚園拍畢業照也要這麼誇張,四套衣服還要換場景跟拍婚紗照一樣規格,難道是現在父母的錢太好賺嗎?

從小就被我媽說是男人婆的我,我真不知道我女兒愛漂亮的基因是遺傳誰?中班的時候,就跟我說她要戴耳環、穿露肩、穿裙子、穿高跟鞋。一年四季她的衣櫃打開就是洋裝不然就是裙子🙄想必,畢業照之一的便服,一定是洋裝為主!!

這幾天在我耳邊環繞的就是媽媽妳看手機怎麼沒有再找洋裝?洋裝有露肚子?還是露肩?我想要粉紅色的喔!小小年紀的她最煩惱的就是到底我要綁公主頭、高馬尾、兩邊還是側邊?

傳說中的側邊


雖然每天都問一樣的,但每天想法不一樣,每天的決定不一樣,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相信妳已經有答案了!!


嗨~我是95🧸

走過路過不要忘了留下你的足跡

動動您的手指,點5下👏👏🏻👏🏽👏🏾👏🏿

讓我也能認識您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