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95

隨心所欲、隨遇而安 擁有雙寶但不像媽的媽 紀錄童言童語、生活日常

Matters新人介紹/新人打卡

走過路過不要忘了留下足跡,動動你的手指點5下Like 👏👏🏻👏🏽👏🏾👏🏿 點起來點起來,點好點滿🙂

首先,先謝謝物治貝克介紹Matters好地方給我👍

目前在Matters,我還是超級菜鳥,什麼區塊鏈、什麼綠圈圈、什麼讚賞公民,通通都還不太了解呀!往後我要好好研究研究📝

甚至菜到第一篇應該打新人自介/新人打卡,結果我卻發表一篇兒子的小老弟,超北七的啦!😅

小時候就最討厭自我介紹、長大求職也討厭寫自我介紹,現在我卻要寫自我介紹!!!Oh~My God😱😱😱

嗨~我是95🧸

是一位相信人性本善、要哭就大哭、要笑就大笑,年過三十有工作的二寶媽,這裡紀錄童言童語、美食、生活日常,以及我的胡言亂語。

以前都是照著社會規範走的乖乖牌,自從這兩年來身體一直出狀況,真正感受到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人一生就這麼一次,無論快樂、悲傷,都要好好的去感受、面對、接受、珍惜當下!自己的人生自己操控、自己負責!

未來,不想過完人生後,只留下空白!我將在Matters留下我的足跡,也請大家走過路過不要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動動你的手指點5下Like 👏👏🏻👏🏽👏🏾👏🏿 點起來點起來,點好點滿🙂

讓我也能到您那裏看看您的文章感受不一樣的人生並留下我的足跡👏👏🏻👏🏽👏🏾👏🏿

嗨~我是95,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