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95

隨心所欲、隨遇而安 擁有雙寶但不像媽的媽 紀錄童言童語、生活日常

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我相信一定有聖誕老公公。只是他太忙了,我還沒遇到他...

小時候,每到聖誕節,我都會在床頭掛襪子,但是隔天起床,襪子總是空無一物,就算是這樣,我依然每到聖誕節就掛上襪子直到我會寫信寄信給聖誕老公公為止。

當我長大懂得用網路查資訊時,聖誕節我不再掛襪子期待禮物,而是寫信給Santa分享我這一年來的喜、怒、哀、樂,世界各地只要有聖誕老人的地方我都寄,當然並沒有收齊各國Santa的回信,有收到的就會覺得很幸福快樂,幸運一整年的fu

想知道Santa的地址不難,只要有心都會查詢的到

圖片來源:網路

寄信給Santa的習慣,已經從求學時期持續到現在,就連現在是二寶媽,我還是寫,甚至會揪孩子一起寫,畢竟我相信世上有Santa的存在🤭

在孩子三歲開始,每到聖誕前,會請他們自己著手佈置聖誕樹、想跟我一起寫信就寫(他們不會寫字、用畫的也可以唷)

2019年孩子第一次收到國外santa的信

2019年,意外發現,美麗的台灣也可以寫信給台灣聖誕老公公呢!

從小一直相信有Santa存在的我

從小一直寫信給各國Santa的我

從小就超愛聖誕節的我

剛好又住在12月都有聖誕節氣氛的我

新北聖誕節

在2020年開始,每到年底我又多了一個身份『台灣聖誕老公公』🎅

連續兩年的聖誕月,只要下班有空,我就會到神秘的地方當『聖誕小精靈』,就是專門回信給抱持著相信並擁有希望而寫信來台灣給Santa的人們!

相信這些來信的小朋友與大人們,都很期待Santa的回信,而我們這些小精靈從年底一直回到快過年才全部回完,真的不想讓寫信來而沒收到信的人失望。

在回信的過程,其實感觸很多。雖然不認識信裡的人,卻能感受到他快樂、辛苦、悲傷、純真、無助,希望透過回信能一起分享快樂或是給予鼓勵能讓他心靈上得到一些支持,想到寄信者收到回信的微笑、喜悅,這些都值得了。

回信回久就會開始創造自己特殊的簽名

我的簽名

如果你有收到我的回信,可以跟我相認唷!但會不會讓你以為是聖誕老公公回信,結果背後卻是一位大媽回的🤭🤭聖誕老人夢立馬破滅呢?

不要難過!🎅他只是太忙,暫時由我們回信而已喔!

大家是不是覺得聖誕節都過這麼久了,怎麼現在才分享呢?

是不是已經寫不出什麼文了?

欸~不是啦!

是今天,就在今天,我熱騰騰的剛收到

我終於收到聖誕小精靈胸章了🎉

好開心,就立馬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我不是聖誕大媽,我是聖誕小精靈

你是不是有心事、煩惱,無人可說呢?

你是不是想分享快樂呢?

你是不是心動了呢?

心動就10月馬上行動,趕快寄信給Santa,想寄哪國就寄哪國

Ho~Hoho~🎅🏿🎅🎅🏻

台灣的回信聖誕卡,收集幾張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