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95

隨心所欲、隨遇而安 擁有雙寶但不像媽的媽 紀錄童言童語、生活日常

草屯|美甲

看到漂亮的人事物,心情自然變好

以前每天都在工作,只有每年要出國前才開始認真妝扮自己,單純覺得出國做做美甲、用假睫毛,再來個霧眉,這樣出國就不用化妝,簡單的擦防曬、粉底就可以出門了。外國風景美,照片出來人也要不一樣才行啊!

自從COVID-19在世界各地搗亂後,除了沒出國外,連能美甲的理由都沒了。總覺得每天工作、帶小孩、做家事也沒有人會看到跟注意。

生病過後,開始想的事情都不一樣了。

常常聽到要『女人要多愛自己』,但知道也不知道怎樣叫做愛自己??更不知道從何開始!!

好久沒做指甲的我,心血來潮馬上預約

謝謝人美心地也美的可可,讓我候補

今年是虎年,當然要跟虎有關呀!

COCO艾詩美睫

我只能説美甲師人美,就連聊天都超爆好聊,什麼都可以聊,互相分享遇見的客人與病人,就可以發現這世界什麼人都有,各行各業都有他們辛苦的地方,遇到很奇特的客人與病人,回想起來真的是笑瘋了!!

右手
左手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看,怎麼喜歡💅

原來開心這麼容易這麼簡單

原來愛自己就是先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現在看到指甲,心情就會變好

因為看到美麗的人事物,心情就開心

草屯|CoCo艾詩美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