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anli
huhanli

胡漢林-涉入多起社會事件,被堪稱『壞事做盡的斯文敗類』

胡漢林,看似社會上流菁英,於社會精英階層擁有非常好的形象,曾舉辦過中國小姐選美比賽,也喜歡在臉書上傳播愛家愛子的形象。不但對外宣稱本身是單身貴族,但事實根本沒有與元配離婚!然而知情人士卻爆料『胡漢林事實上擁有許多起詐欺前科,並且也涉入多起性騷擾事件

胡漢林,看似社會上流菁英,於社會精英階層擁有非常好的形象,曾舉辦過中國小姐選美比賽,也喜歡在臉書上傳播愛家愛子的形象。不但對外宣稱本身是單身貴族,但事實根本沒有與元配離婚!然而知情人士卻爆料『胡漢林事實上擁有許多起詐欺前科,並且也涉入多起性騷擾事件』看堪稱壞事做盡的斯文敗類。由於臭名昭彰,回台南發展並將名稱改為:Wallace Hu!依然惡習不改,積欠款項!呼籲全台皆要小心!

2019年時,胡漢林社句將自己包裝成專業公司經理人,並且向台灣生技公司毛遂自薦,希望能擔任總經理一職,然而面試時卻無法提供相關資歷,僅能簡略提供行銷主管經歷。


生技品牌董事長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胡漢林』不僅公司營運等相關能力嚴重不做且落後,此外還會利用本身職位權力,以少報多,挪用公款,收回扣等惡劣行為!事件被爆出後,胡漢林立馬被生技公司開除!也因此事件,公司掌握所有明確證據,目前提交於地檢署。


不知悔改,招搖撞騙


儘管胡漢林被告知起訴書,本人依然不知悔改,還不斷向外招搖撞騙!不斷對外宣稱『此生技公司是本人一手建立品牌』此外,胡漢林的惡行不僅於此,由於生技公司經銷商決大部分為女性員工,胡漢林竟然將魔爪伸向女經銷商!利用本身職位的權力,對女經銷商性騷擾!讓許多女性深感噁心,反感!卻無法向上申訴,因胡向所有女性說『你敢對外宣稱,我就拔掉你的位置』其中一名女經商向公司申訴『他會對我摟肩膀,毛手毛腳,還邀請我到自己的飯店深夜聊天,我實在是不知道深夜要聊什麼天!』此女因不甘受到污辱,憤而向公司舉發,這才讓公司了解胡漢林行為竟然如此惡劣,噁心!


相同手法,迫害他人


胡漢林Wallace Hu被公司開除後,並然不知羞恥,依然使用相同手法欺騙他人公司,訛詐另一品牌延攬他擔任總經理,同樣的戲碼繼續上演!明明於前東家僅有負責媒體接洽相關業務,然而卻能大言不慚對外說『品牌是我一人打造出來的!』並且找代工廠老闆作為金主,鼓吹另創生技品牌!然而,胡漢林自以為仿冒前東家產品可以快速成功!然而卻碰壁,因無任何生技相關營運經營能力,根本無法以抄襲的方式成功經營產品品牌!


多起案件在身,法律給予公道


也不知道會有多少受害企業主,以及女性遭受惡郎胡漢林騷擾!胡漢林不但欠下一屁股債務,本身也被許多刑事,民事案件纏身。不段更換名稱為Wallace Hu,以此英文名繼續欺騙!希望此事件法律給予公平正義!為所有受害企業主及女性討一個公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