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Neko-貓大麻vs中藥

(编辑过)
你們覺得貓大麻和中藥貓咪會比較喜歡那個呢
奇怪的貓

記得高三因為我是繁星的關係,早早有學校,所以開始在家裡打工,打工的第一份薪水就想到!尼摳!在逛超市看到了貓薄荷,就是俗稱的貓大麻,想說在YT上看到很多人給家裡的貓貓貓大麻,貓貓就會像吸毒一樣ㄎㄧㄤ,就滿心期待的買了一小罐回家。

當時大概是這個嫌棄的眼神

結果不吃就算了,打開罐子的一瞬間,尼摳居然擺出快吐的樣子....🧐你真的是隻貓嗎

最後最後我把那個貓大麻送給其他養貓的朋友了。

等等別亂吃呀

雖然不喜歡貓大麻,但他很喜歡吃中藥,有一次我爸感冒買了包中藥放在櫃子上,隔天被這孩子咬破一小包(好險沒事),之後開始發現她超愛中藥味,聞到會一直狂蹭(╯•ω•╰)這甚麼情況

(提醒有養貓貓的要把中藥放到貓拿不到的地方,不然吃進去不太好,不過可以給她聞聞蹭蹭

之前畫的短漫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的貓咪跟我家的一樣(-^艸^-)是個中藥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