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Neko-五萬的貓貓!

前陣子蠻多喊出“領養代替購買”的口號,我認為不過領養還是購買,只要有好好照顧都是好飼主,購買的則要多注意的是要在合法正規的商家購買,避免那些違法的繁殖場。

五萬的貓貓

有天晚上跟男友去逛寵物店,有一隻貓貓看到我們走過來,就很可愛並好奇的也站起來看我們,真的很引誘人把他帶回家啊!但往旁邊一撇五萬8左右...( ºωº )花色跟普通的貓貓一樣,只是他是曼赤肯貓,我對貓咪品種沒有很了解,但後來去查了一下,大概就是俗稱的短腿貓。

真的很親人

男友把手伸過去它也不怕的好奇聞聞、撒嬌,我跟男友未來的希望就是能一起養隻貓,但看了這價格...嗯...我們還是去領養吧XD

真的有錢養品種貓是沒問題的。

但預算不足,絕對不要冒然養品種貓,也不要貪,而去想要用便宜的價格買,因為通常便宜價格來的,都是違法繁殖場。

且品種貓,會比一般米克斯,還要脆弱,既然身價高,那他們對飼料、生活環境也必須有相對應的要求,也比較容易生病,如果沒有能夠有一定的預算,那麼品種貓還是別考慮。

(奇怪的表情🤣

家裡有隻米克斯,也很可愛呢!不輸品種貓,之前帶尼摳去打預防針,路過的人就跑來說,欸你們家的貓毛色很漂亮耶!

聽到挺開心的,畢竟我們就很普通的照顧ෆ╹ .̮ ╹ෆ不過尼摳本來就很漂亮可愛

當然米克斯也是有缺點,就是他們在外面生活過,就算只有一陣子,一些寄生蟲可能通過母貓傳給了小貓,我家孩子剛來,也是驅蟲驅很久,因為一直有條蟲問題,好險抗戰個兩年,終於清乾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