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夢-世界末日

(编辑过)


我至從幼年時期第一次知道全球暖化後每斷時間都會夢到關於世界末日的夢,海嘯是夢過最多次的,還有地震、喪屍、岩漿噴發等等。

但接下來我要說的夢比較特別,我跟我朋友每次做夢都會分享給對方,所以當我打出這個夢的時候意外發現設定蠻完整的,也很有趣。

( ╹▽╹ )( ╹▽╹ )( ╹▽╹ )( ╹▽╹ )( ╹▽╹ )

我夢到的世界因為氣候變遷

世界變得只有南北氣候,被分為冬帶跟熱帶

在夢裡冬天區大多是貴族住的,熱區是平民

但兩邊是可以通的不會因為你的身份阻止你進入只是冬天區房價可能比較高,熱區因為地面可能時時會噴發火焰跟岩漿不適合人居住。

夢裏開頭是我跟我阿姨還有我媽媽在冬區散步。

在跟阿姨聊天下得知表妹生病了,而且好像蠻嚴重的,已經在住院了,似乎是新型的病毒,所以醫院不接受探親怕感染,我阿姨只能大概每隔幾個小時打到醫院視訊探望。

在路上我阿姨就用一個我沒看過的小小機器,投影出了一個很真實立體的畫面,是我表妹躺在病床上,我阿姨跟他聊狀況,並安撫她。(打到這我突然想我的夢可能屬於未來

突然冬區下起了大雪,我們也沒帶雨具,想說跑到熱區,快到熱區的時候,天空除了雪還飄下了黑色像煤炭的東西,這時廣播迴盪著“冬區民眾請勿出門,那棉球是患者屍體上的囊包爆掉產出的病毒”


可能附近有人死掉被風吹過來了,我們趕緊拿外套遮口鼻衝到熱區。


熱區跟冬去就一個交界線,但兩個世界,一個是大熱天,地上時不時還噴出熱氣,一個還在下大雪,我們趕緊拍去身上的黑色媒碳,到一家餐廳,這時我發現口罩似乎和現在戴的有些不一樣,翻過口罩“made in China"此時夢裡的腦袋給我灌輸現在世界最強大的國家是中國了。

我阿姨繼續關心我表妹的狀況,似乎是情況變得不是很好,吃完飯我們就也去醫院,但還是不能看望表妹,頂多隔一個窗,表妹已經很虛弱,身上都是像是瘀清,紫紅黑黃蓋過了原本的膚色。

下一秒就被告知要開始處理喪事,我阿姨崩潰,但哭到一半突然她劇烈咳嗽,咳出了黑炭,醫護人員見狀,立即穿防護衣把握阿姨架到擔架,翻開他的衣服胸口也出現大片瘀青。

( ╹▽╹ )( ╹▽╹ )( ╹▽╹ )( ╹▽╹ )ಡ ͜ ʖ ಡ

之後我就忘記後面的夢是甚麼了,好像是有部分人有被神指點甚麼的,而我也其中一人,在一片祥和的森林裏見到了一個稱為神的人,他穿著白色的薄紗布料身旁還帶著一隻鹿跟我說話,但跟我說些甚麼,醒來時已經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