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關於剪指甲

這是隻不乖的孩子

每次看到Niko指甲長了我都很困擾,不剪這傢伙跳到我腿上玩後我的腿就跟自殘一樣,而且家貓不剪指甲有時候會傷到小肉球,但要剪...各種縮手手、各種掙扎,最後躲到燈管上╮( •́ω•̀ )╭看來我還是太弱了


上次回家我爸就跟我說Niko在他身上睡覺的時候扎到他,希望我幫他剪指甲。

我看了很多種幫貓咪剪指甲的方式

1.聽說有人用洗衣袋,套起來貓就不會亂跑:試過了還沒套到之前他就跑了

2.聽說動物在黑黑的環境,情緒會比較緩和:....並沒有,蓋上去那一秒她就覺得很可怕然後掙扎的更厲害。

3.用食物引誘:他在吃的時候動到他的腳腳,他就會跑走

總之做了許多嘗試還是失敗...

當天覺得好玩下載了聽說能聽的懂貓說話的程式“貓說”,然後在他剪指甲的時候開起翻譯🧐看看他都在說些甚麼,結果

我需要數到10!!

撇除幾句應該是翻譯錯誤外,看來Niko真的很不愛剪指甲,我努力的剪了三根手指,最後她掙扎的太厲害了,抓傷了我的手後直接掙脫逃跑ʕಠ_ಠʔ想抓回來,但她直接躲到櫃子深處了

結局:Niko勝利我完敗,剩下的指甲留到這星期我回家再好好剪吧

明明剪指甲又不會痛,真是不明白,反應的跟我把她肉剪了似的

過失傷人的傢伙

結果我把指甲刀收起來後又跑過來黏我了(´ー∀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