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被遺忘的心理陰影

(编辑过)
因為打工早起剛好在廁所(?看到了日出

在上篇我有提到我在高中發現我有男性恐懼,比起男性恐懼我更在意社交障礙這件事,但大部分人聽完我男性恐懼的由來,大家都會認為我應該先去治療男性恐懼。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忘記那段事情了,只是身心理可能受到創傷我自己不知道。

高中前我很喜歡跟男生混在一起,但高中開始我發現我開始害怕接觸男生,會心跳加速、手抖、想吐,並且跟男生說話很容易臉紅,我一開始以為我是不是花心對每個男生都心動🤣,對,我挺遲鈍的,我過了高一後原本只有少數男生有這個現象,高二開始幾乎對每個男生都有這現象,我才開始思考為什麼,我上網才知道這是男性恐懼的症狀,而這個現象事實上很早就出現了。

會說很早,但沒有那麼早發現,是我國小不跟爸爸一起住,家裡幾乎都是女的,然後我只對發育後的男生恐懼,所以高中以下時能夠正常與班上男生交流,除了男老師、跟自己的爸爸...對😭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爸

這事情要追溯到小學五年級,當時阿姨剛生孩子大家都去醫院慶祝,把我跟喝醉的外公放在家裡,我當時在客廳讀書,外公突然握住我的手,開始邊摸邊問,你喜歡外公我還是爺爺?

因為他常常喝醉當下沒有甚麼理會繼續讀我的書。

結果他一直問,我就只好敷衍的說“啊啊兩個都喜歡啦!”

外公“不行只能選一個!”

我心裡只想打發他“好啦好啦喜歡你”

下一秒他的手往我胸部伸“邊說我就知道你最喜歡我了”

當時小學五年級已經有性騷擾的常識了,但我知道就算我外公喝醉我力氣也比不過他

“不可以跟媽媽說喔!”邊揉我的大腿跟胸

我強裝鎮定“好啦好啦”推開他的手,趁他不注意跑到樓上。

原本以為他不會跟上來,結果沒幾分鐘他上來了,我心想不秒房間就是床,被壓到床上就更不妙了,正想往外跑,外公直接把我熊抱出😨當下表情就是很不妙,他一直跟我說“不怕不怕$-#&-#-”他講了一堆但我太慌了他說啥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到,大概持續了1分鐘吧,趁他鬆懈時我推開他沖進廁所把自己反鎖在裡頭,他一直要我出來,但我哪敢,我就躲到他放棄下樓我才出來,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怕他再上來,拿硬幣轉開門鎖,所以我果斷選擇再上樓,樓上是舅舅房間,他也在家,但我當下已經不想再相信男生了,也不敢去跟他求救,我就待在三樓走廊直到我父母回來。

我有跟母親說但他不知道細節,我爸則甚麼都不知道,國中後搬回去跟爸爸住,我開始跟我爸很疏遠,但我不是故意的,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以前很愛黏著我爸,但那之後只要我爸接近我我就會像觸電一樣跳開,我媽不在的晚上,我跟我爸在家我必定會失眠,覺得我爸一定覺得很莫名,但我也我知道怎麼開口...

然後到了高中我也想起我外公很小時候也對我做過性騷擾的事,大概低年級的時候,老師規定要幫忙家人做家事或是搥背,我媽都說可以去幫外公搥背,當時都會坐在我外公後面捶,我外公有時趁我媽不注意把手伸到我的生殖器那玩弄,當時不懂只想說外公在幹嘛。😰現在想想真的是母湯

總之我高中過得挺痛苦🤔好險大學社交可以自己選擇,不會每天都有接觸,至於我怎麼交到男友的,我的男友都是國中還能跟男生正常說話時認識的,至於現任男友,挺有趣的,因為國中我們算是好朋友,高中恐難特嚴重我就常常各種躲,除非被他抓住,大學他了解我情況後,慢慢跟他見面幾次,我就對他沒有像其他人的恐懼感了。

交了這任男友後,恐男的症狀有緩和很多🤔可能拾回了對男生的信任(?

之前兩任男友都沒跟他們說我有恐男😶所以...都是很快結束的感情,原本以為隱瞞比較好🤔後來發現這件事必須跟另一半配合呢。

(・∀・)(・∀・)(・∀・)(・∀・)(・∀・)

原本以為考完試能好好想寫文的題材,結果考完試更忙了....一堆報告跟作業....

所以只好再來分享我人生經驗(. ❛ ᴗ ❛.)有女兒的,真的要從小好好教導一些這種知識不然會被壞人做奇怪的事,而且當時有去看一些資料,老實說台灣蠻多跟我一樣的案例,都是小時候被親戚下手.....

不過也不需要太擔心啦

小時候被託付給不認識的阿伯照顧他還比較像我外公的角色,對我很好把我當女兒在照顧,我外公就...酗酒...不過他沒喝酒的時候又真的很正常🧐還會幫我修玩具甚麼的

所以最後結論:不要讓小孩單獨跟喝醉的人相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