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秋
華秋

寫作

在马特的第一篇在线文章

生命短促,开写吧。

自由是我的写作欲。

写作行为的自由先要有两点保证,一是没有审查和自我审查,让我的言辞权利获基本保障;二,版权有保障。所以一个简体中文写作者翻墙来用马特。

但平台可能提供的基本权利保障,并不能解决写作本身的问题。写作本身诉求的是获得思维在语言媒介状态中的自由,甚至获得持续的专注状态下的幸福。

解决办法是不停地写,不停地在语言前启动思维,在语言中确认思维,在语言后重启思维。连续不断借助多巴胺奖赏度过无聊。

在无聊时自发填充,这是我的第一篇马特在线文,打个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