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就是賺到錢 神男西裝紳士
省錢就是賺到錢 神男西裝紳士

老婆打我﹐是因為東西貴﹐又沒CP值 所以我買一樣東西﹐要考慮好幾年 !!! 若連我都覺得便宜﹐那肯定能狂買

以前的暗戀 現在的戀愛 以後的愛戀 未來的練愛

戀來戀去 進步的是本質 還是外觀 還是內在 ?

以前的暗戀 現在的戀愛 以後的愛戀 未來的練愛

戀來戀去 進步的是本質 還是外觀 還是內在 ?


你有進步了嗎 ?

想法部份

思維部份

錢包部份

你都準備好了嗎 ?


準備好下一次戀愛了嗎 ?

上一次的戀愛 你是否已有記在腦海裡 避免下一次又犯錯 !!

這一次的你 會不會 又踩到相同的坑 ?

但 ! 我們怎麼會事先預料 以及 知道了 ??!!!!!

是不是


但一切幸福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阿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