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非红
黄非红

在现实远比小说精彩的年代

在这样一个时刻来到Matters

我上一个博客建在blogbus,博客大巴,这个平台被关闭大概已经有五年了吧?不知道我的记忆是否有误。我从2006年开始在那里写博客,总共写了400多篇,都看不到了。

豆瓣上有个博客大巴小组,我总是隔一阵子就上去看,终于!上周,有个人说,可以去“时光机器archivarix ”帮助找回日志。我试了试,居然找回了一百多篇!把它们全部导出之后,深夜零点,我在微信朋友圈里说:我要去matters上开新博客,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我在这样的一个时刻来到这里,

不仅是一个国内言论空间越来越窒息的时刻

不仅是一个世界都被疫情阴影笼罩的时刻

更是一个撕裂越来越可怕的时刻

是一个到处都能看到党同伐异的时刻

有一次大家聊到国内的状况,有一个朋友说:问题是,整个世界都在变坏!

我就在这样的时刻来到这里,期待着用文字记录,并且整理我想要说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