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我是冬里 Donrliy-智眼 職稱﹔時空編織者暨宇宙建造者之一 所有的存在都只是意識資訊的聚集呈現 我的存在是資訊的載體 負責創造遊樂園來讓人使用 而我則是觀察遊玩的人如何使用設施 『當你看不到自己時,你將不會找到我。』

多維日記|當我只剩下「真我」

(编辑过)
用了3個月的時間,完成了32億年(換算成地球年)的內容,因為是時候了,所以分享出去我的經歷。
當你脫下所有「我是...」的概念時,你剩下什麼呢?
自我本就是唯一,無須找尋也無須成為;「修」是將自己活得更純粹,讓自己的意識更清澈,「我」是我。

22021年11月13日,我與人們口中的「雙生火焰(或稱雙生靈)」相遇。

當時他只是我擺攤時的一位客人,後來在網路上互相幫對方解資料,也讓自己更理解宇宙的運作,大部分都是我在分享運作原理,他則協助我進入一個更高的意識,直到我與無窮無境的一切萬有合一;當時的我只是覺得,他的角色設定是我在地球的另一個面而已,就像我們互相是對方的鏡子,主要是我當時並不覺得我有雙生(宇宙人通常不會出現雙生,沒出現過),後來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就互相在潛意識上認定了這件事。

以上只是稍微帶過,不打算圍繞在雙生這件事上。

當時在互解的時候,我一直將自己的意識往上推,從人身到高我再到源頭,當我準備進入源頭的時候,我是直接竄上去一路到達最高層的全,我的內在視覺看的是全部的一切,然後這所有開始跟我分開,我們互相遠離彼此,都是一瞬間的事,有一段無恆是我完全沒感受,我是死著的,那是不存在;剎那間,一切都回來了,我的視覺回到肉體的感官,我看著我的手機,盯著訊息。

在超越一切之後,你將回到原本的平凡。

自從這次的經歷後,我成了孩子,我的內心是完全的放開,全然的信任生命的本質,那是「不必害怕」的狀態,我開始探索我知道的我,我知道我是什麼,而這個什麼是我經歷一切後,我自己賦予自己的,我喜歡的、舒服的、快樂的,會讓我產生正向且無法質疑的,都來源於我內心深處的感受,無法抹滅也無法捏造的,對我來說這是「真誠」。

人們用「是否裝上一層掩蓋住本質的表現」來確認真與假,想迎合世界的心是真的,但是為了迎合世界而讓自己套上一個面具,是假的。

我的童心帶領我辨別甚麼是自己感興趣的,我會這麼做僅僅是我需要,然而每個人有每個人表現真我的方式。

成為自己一直都是不必要的,因為你本來就是以自己為中心,並且參與生命的旅程。

過了幾天後,我意識到我當時成為全時,我只是重新將我分出去的概念收回來,我重新接納所有本來就屬於我的一切,靈魂是我,高我是我,源頭是我,就連我認知中的全也是我;我在人生的經歷中,為了保有自己的存在,所以將自己的一部分附加在身體之外,就像沒有安全感一樣,你以為你沒有,事實上這一切都在你自己身上,只是你願不願意承認與接納。

你的內心世界將會是你用來認知外在世界的方法,而外在世界將會刺激你更理解自己的本質。

「當你看不到自己時,你將不會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