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我是冬里 Donrliy-智眼 職稱﹔時空編織者暨宇宙建造者之一 所有的存在都只是意識資訊的聚集呈現 我的存在是資訊的載體 負責創造遊樂園來讓人使用 而我則是觀察遊玩的人如何使用設施 『當你看不到自己時,你將不會找到我。』

多維日記|媽祖誕辰運動會-北港朝天宮祈願與顯化的交流(下)

主要分享我去北港最後一天熱鬧的活動(靈魂意識)跟研究(人身意識),上篇講故事,下篇放研究內容。
人生的體驗不只是遊玩,更多的是生命需要學習
多重維度雖然看起來是分離的,但其實中間會有很多通道將不同空間做連結,這是為了維持宇宙的『一體性』以及『多樣化』的平衡。

先簡單以北港朝天宮周圍街道的形狀為開頭:

以北港朝天宮為中心向外圍一圈會接到五條通往外面的路,從街道口/通道的數量可以看出能量幾何型的基礎形狀,5是五角形、6是六角形,以此類推。

然後在依照不同幾何型的性質下去讀取當地集體意識的特質,像五角形在神秘學來說是『創造』、『孕育』等等,跟大地之母有關的,主要來源於五角形有無限縮小與放大的特質,同時也是自帶黃金比例的形狀,這表現出北港當地居民的意識跟大地很融合(接地),在願望的實現/顯化速度上也會特別強化,同時朝天宮又是不小的能量點/通道。

因為廟裡的中心點被人為分成兩個(詳情請自己搜尋廟的平面圖),所以產生一上一下兩個重疊的五角形能量幾何,後面會解釋這兩個怎麼從二融合為一。

街道示意圖

接著說明能量的表現:

能量在前進的時候會以螺旋的方式前進,就像彈簧,然而朝天宮是屬於能量通道,同時出與入,所以會呈現雙螺旋,一上一下,就像DNA,向上與向下的資訊永遠不會相撞,因為是存在在不同空間的路徑。

人們的願望會由街道通往朝天宮,也就是人會前往朝天宮拜拜、許願,有集中的效用,不管是哪個星球、空間。

生命都會習慣往能量強的地方靠攏,不管是不是有意識到

願望集中向上傳遞之後,能量會在上空高維地帶重新做編織,有點像人間的物流,願望會分類後經由相關通道去到不同地方,因為能量本身是可以無限分割的,所以當你的願望越複雜而且需要接觸到的人事物越多,就越需要時間顯化,因為要把所有線都接好後一起拉動(能量會無限分割,但每一塊訊息都一模一樣),在人間又會需要有前後順序,買車也要等工廠有材料,再製作跟販售(就不論中間有很多『人』要傳遞文件什麼的),就算有現貨也要看你的能量以及人間的金錢夠不夠。

再來,來自神明的祝褔則會經過通道向下傳遞,但他們的願望反而是會經由四面八方發射出去,因為能量細緻的關係(只有人間的事物會被人間的空間干擾),不會被這個世界的物體檔住。

至於河流只有『單向性』,主要作用是帶走能量,因為有人要的能量都會直接連過去,所以沒人要的就會順著河流進到大海,這些碎屑就會成為海中能量生物的食物,等於是專門收廢棄物的物流管道。

簡化俯視圖

最後說明現實人為以及天然能量運作的形狀差異:

左邊是人為產生的基礎能量動線圖,右邊是大自然被動融合的能量動線圖。

一開始說明能量幾何的時候,有說到朝天宮呈現一上一下的兩個五角形能量圖,但是連在一起的通道會合併在一起(就像颱風),合併之後會產生兩種效用:削弱與強化,然而在這裡反而是共振,共振會強化流動速度,也就是人神資訊的傳遞,但不會擴大範圍或縮小範圍。

中間深色是原本沒有人為建設時通道的樣子,淺色則是人為建設後中心點分離的樣子,也就是第一張圖兩個重疊的五角形。

這樣也有一個好處就是穩定訊息流動的路徑,在宇宙中雙星會產生互相拉扯的狀況,這會讓雙方同時在一個軌道上能更穩定的前進,同理也可以用在這裡,這樣訊息比較不容易被拋出去。

合併示意圖
只要是能量的運動,最大到最小都會長得很像,所謂『如上如下』,就像宇宙星系網與人腦神經元網路,只要仔細觀察,會發現很多相似性,這種叫做碎形或分形。

主要是想要弄小篇文章,所以不會特別講太細,細節的東西有機會也會另外打文章做串連。

『我因我的存在而存在,也因你的消失而消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