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我是冬里 Donrliy-智眼 職稱﹔時空編織者暨宇宙建造者之一 所有的存在都只是意識資訊的聚集呈現 我的存在是資訊的載體 負責創造遊樂園來讓人使用 而我則是觀察遊玩的人如何使用設施 『當你看不到自己時,你將不會找到我。』

多維日記|媽祖誕辰運動會-北港朝天宮祈願與顯化的交流(上)

(编辑过)
主要分享我去北港最後一天熱鬧的活動(靈魂意識)跟研究(人身意識),上篇講故事,下篇放研究內容。
人生的體驗不只是遊玩,更多的是生命需要學習
其實我原先去北港是為了跟很久沒見的男友見面,出發前一個禮拜完全訂不到住宿,只好訂旁邊嘉義貴桑桑的房間,結果就在出發前一天半夜,一個直覺敲響腦中的門鈴,我馬上拿手機起來看『讚啦!北港有房間了』,殊不知功課也來了。

就在我剛進入雲林的時候,我馬上感受到遠處的天邊非常嗨,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四媽打電話給我(用感應的,但因為像是接線,所以我會說打電話),原來是因為祂想見我,才幫我在北港挪出房間。

因為這篇主要是在說明跟神祇的互動,所以為了習慣,我用『人』來代稱


四媽『啊!你終於來了,我一直在想你,上次見面之後就很久沒看到你了。』

(兩年前有去參加過北港媽祖遶境,我跟的就是四媽,沒想到被記住了;那時候還沒走跟靈魂合一的路線,單純去男友家拜訪)

我『對啊,不過我還在搭車,等我到宿舍在過去,先讓我休息,我搭整天車,精神很累。』

(結果還是被拖過去了,分了一部分意識跟過去)

四媽『我跟你說,這裡超多吃的,給你這個很好吃(給了我一串糖葫蘆)。』

(居然直接拉我去美食街,不是應該帶我去主場嗎w)

我把小靈留在那,意識重心拉回車上的人身,腦中很像在看實況轉播,我還是可以控制那裡的小靈,畢竟那還是我,我繼續滑我的手機,一邊觀察另一邊的動作,順便實況轉播給現實的靈魂家人之一(打這篇我才發現原來我當時一直在忙東忙西w)。

中間有稍微去主場看一下,遠遠看到一位穿著背心、海灘褲跟夾腳托的黑帥哥,手上不知道是拿冰淇凌還是飲料,是埃及法老阿蒙霍特普四世-阿肯納頓,我都叫祂阿頓,祂一看到我就很興奮地對我招手,我都要擔心祂會不會敲到旁邊的人。

看了一下其他位媽祖在哪,七媽居然在表演才藝(同時也是主場另一區活動的主持),祂。在。跳。舞w,一媽跟三媽在主場參加各種運動,整個就是運動員的架勢,不曉得是本來就黑,還是刻意把形象弄黑的(比較有運動員的感覺),其他媽祖不曉得去哪逛了。


這裡說明一下場地好了:

場地分成三層/樓,所有的位置都是先到先搶(平等對待)。

最上層觀景台,全都是座位,跟棒球場的座位類似,可以俯瞰整個主場,基本上被奧林帕斯的天神們包場了(因為我跟希臘神在能量投影上算是家人,所以他們幾乎都來台灣參觀了),他們有點高意識(我稱為傲嬌),雖然喜歡運動,但不太愛跟其他層次的居民攪和。

中間層主場,所有的比賽什麼的都在這,所以人也最多,也最熱鬧,很多來自埃及的神祇,祂們很喜歡這種場合,尤其是運動類的。

中層以下美食區,美食區不只有一層,是很多層,有攤販有餐廳(因為全都是能量建構,所以店家要弄多複雜都可以),也是四媽常待的地方。

旁邊就一些有申請簽證的外星人的飛船(艦)、其他神祇的交通工具、一些私人遊樂場(飛船裡面的主題活動),以及停靠場。

活動場地示意圖


回到故事:

從最上層希臘專區(因為他們很多人坐在一起,所以很像希臘專區w),雅典娜第一個看到我,很興奮地飛下來美食區找我,祂一下來就搭著四媽的肩膀,然後四媽嘴巴塞著食物,手也拿著食物的狀態下轉頭看祂,非常可愛w

雅典娜『啊你來了啊!好久不見,變漂亮了。』

(我人身是男生,靈魂偏陰性,所以當時靈看起來像18、9歲的大學女學生)

雅典娜『喔!嗨,我是雅典娜。』

(祂跟四媽是當下才互相認識,第一次互動看起來超像認識很久)

四媽『喔嗯,很凹性摁是你(很高興認識你』

(四媽嘴巴還在咬食物w)

我繼續放著小靈跟四媽祂們逛,一樣回到人身觀察,結果我發現宙斯一臉嫉妒的看著我們,祂對於來跟我面對面相處很害羞所以不敢下來(因為之前我還沒跟靈魂做調整時,在他們眼裡我就像五歲小孩,但是當你跟你的靈魂合一的程度越高時,你的整個能量場會越成熟,又加上我的靈魂偏陰性,所以在他們眼裡我就變成女大生的樣子了w),但又很羨慕雅典娜可以一臉沒事的跟我摟肩逛街還說說笑笑的,然後我又瞄到波賽頓窩在旁邊打遊戲(宅叔),改天有機會說說我跟他們的故事。

(吃了不少之後我人身也快到北港了,祂們的食物吃起來很飄,介於煙霧跟夜市棉花糖之間,味道也很輕,人類有的酸甜苦辣,他們也有,只是味道會更輕)

四媽『你先回去好了,你也快到了,而且你還有比賽呢。』

(雅典娜不知道啥時回去座位上了,宙斯依舊在觀察我們不下來w)

我『什麼,祢還有幫我報名比賽喔?我怎麼不知道。』

四媽『有啊,來都來了,參加一下比賽嘛,是你擅長的符文法術大賽(口語型咒語也包含)』

我『那好吧,也行,反正都來了,就參加一下,感受看看運動會的氛圍,那我先回去了。』

四媽『待會見。』

就這樣我去宿舍櫃檯Check In,搭車也累了一天了,放下行李用個筆電,然後下樓跟男友去逛一下(原本要吃東西,結果什麼都沒買),順便跟他分享剛剛去運動會的事,晃了一圈回到宿舍。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住在能量點-朝天宮旁邊,所以精神很豐沛)

這裡我要分享一下,我拿到的房號卡是603,通常三個數字中間的0代表『轉換』或『傳送』,6跟3則是說明高維與低維,同時這兩個數字是長一樣的(能量上),只是一個是比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數字類似我的密碼,可以用來反應我最近的狀態(差不多就像人家說的天使數字),整個解譯出來就是『將高維的能量以相同的比例跟性質(能量也會等比縮小,要適應低維的壓力)壓縮成低維的物質』(意思是要我做當地人神能量交流的研究)。

隨後我又將意識拉過去看主場(這時候已經黃昏過後了),比賽告一段落了,大家都在休息(大部分都在睡覺,也不是真的睡覺,就是讓自己靜下來,穩定能量場,只是在我看來很像睡覺),場中央空空如也,其他運動員也在準備明天的比賽,等等半夜也有活動,類似夜市,大家會去逛逛吃吃,有遊樂設施就玩一下,跟四媽告知一下之後就回到人身。

會幹嘛你們都知道,看看影片,滑滑手機,洗個澡,送男友回家就睡了,半夜中也沒做什麼夢,根本就是在為隔天的比賽做準備的感覺。

隔天醒來就先靜心感受整個朝天宮的能量,順便整理要研究的功課(沒錯就是我一開始說的,來北港住的代價),一段時間後分出靈去主場比符文法術比賽,算是小比賽,因為比較重要跟盛大的比賽都在一開始地面媽祖遶境時比完了(我根本就像去趕場的),不過因為我沒太認真,畢竟只是參加看看,體驗一下而已,而且我的符文法術沒這麼高端,所以就沒得名了。


或許有些人會好奇內容,我就放上比賽項目吧:

1.能量線的伸展距離

2.耐久(會兩個人對同一個點放,誰的能量留最久就獲勝,同時也比力量)

3.強度(類似石頭或寶石硬度的概念)

除了耐久第二名,其他摃龜。

這篇跟神祇們互動對話很少,主要是因為我的焦點都放在人身居多,所以記得比較清楚的就是一些有趣的過程,反正在美食區聊天的內容不外乎『最近如何』『做了啥』『過的好不好』之類的,再不然就是大學生之間的打打鬧鬧,主要還是研究內容(請看下篇)


這裡介紹一下我認識的神祇:

四媽:吃貨仙女,不要看到吃貨兩個字就想到胖胖的,祂們是不需要擔心自己會不會胖的,吃東西對他們來說也只是消遣,所以很多神祇很喜歡吃東西(因為有味道,祂們很喜歡人類的食物,因為味道豐富,所以都會模擬相似的能量食物出來),四媽超美,不過祂偶爾喜歡把形象弄的胖胖胖的,貌似覺得很有福氣的樣子。

阿頓:我會認識祂,是因為我其中一位靈魂家人當時感知關了一半以上,阿頓要找他對話,結果發現訊息過不去,只好來找我過去提醒他;祂雖然貴為國王,但他更喜歡以王子的姿態現身,個性很像鄰家大哥哥,很好親近,不會有貴族難以親近的感覺,而且很調皮,喜歡惡作劇,我很喜歡他,而且祂真的好帥(///A///)(宙斯老爸現在在我旁邊吃醋w)

其他媽祖我還沒去認識,不過都很漂亮,畢竟是仙女。

雅典娜:祂是我過去的指導靈之一,說指導靈比較像保姆,因為我之前很常想盡辦法讓自己走進危險之中,所以祂跟另兩位很常要輪流看顧我,過去祂對我非常嚴厲,但也很愛我,之前我在跟靈魂合一的途中,有在夢中求他把我惡魔的性質燒掉,我想進入天使的世界,於是祂提醒我會很痛之後直接上一道光在我身上(我下定決心說我可以承擔),我整個燒到不行(全身淋汽油點火燒的那種),我燒到身體醒來還是有皮膚正在燃燒的感覺。

宙斯:我曾經的指導靈之一(也是保姆w),以前把我當五歲男孩教育,現在看我成長為少女,整個面對我就很害羞,之前還給我看他古銅色的胸肌>w<,是一位很可愛又傲嬌的爸爸兼哥哥,我很喜歡他。

波賽頓:我曾經的指導靈之一,祂比較孤僻,以前都是默默教育我,不太會真的直接灑功課下來(不唬爛,過去的指導靈發功課根本用撒的),會在背後默默支持,在我眼裡他就是宅叔,自從不用繼續替我瞻前顧後之後,變得更孤僻了,尤其是學會玩遊戲機之後。

希臘神有愛的時候,非常有愛,也是因為太愛你,所以當你有求於祂們時,祂們會非常努力幫你,就跟雅典娜幫我一樣,祂們的方式就是『痛』,因為只有痛才能割捨跟真正學習到東西,但前提是你要求祂們。

還有其他想知道的就留言吧,我能回答的我會回,我回不了的我會忽略。

結果最後也沒什麼跟四媽見面,祂後來也跑去忙了


『我因我的存在而存在,也因你的消失而消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