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馬加禮
花馬加禮

在金融業浸了20年,想辦法用文字薰香一身的銅臭。 最終與數字競逐敗陣,才發現文字藏有此生靈魂的DNA。

不想夢見妳...

(编辑过)

不想夢見妳...

是妳,創造我的戲份,

為我的人生寫序。

不想夢見妳...

我的戲裡沒有妳的悲劇,

是愛情裡的雨,濕透了妳的心。


不想夢見妳...

人生應該都是喜劇,

為何妳獨自加了別離?

不想夢見妳...

進門的座椅,總不見妳的身影,

空蕩的屋裡,再無熟悉的回應。


不想夢見妳...

就當妳永遠玩著躲貓貓,

等著我...找到妳。

不想夢見妳...

因為,妳不曾離去!


不想夢見妳...

因為,妳永遠在我心裡!


不想夢見妳...

......

因為,我不要那麼輕易...就...失去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