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馬加禮
花馬加禮

在金融業浸了20年,想辦法用文字薰香一身的銅臭。 最終與數字競逐敗陣,才發現文字藏有此生靈魂的DNA。

賽德克公主的眼淚

當賽德克公主,失去摯愛的母親...,我寫了篇詩為她拭淚。

有時以為自己很堅強,有時卻發現自己如此脆弱!

當淚水潸潸溫過臉龐,才知道內心如此冰涼;

我像失去世界的公主,我像孤島倖存的唯一;

安慰,不過似風聲;

哭泣,不過似雨聲。

我狂奔,迷失在不知名的孤單森林裡,

我哭號,嘶喊在看不見的無依黑夜裡。

我要找回記憶裡的溫暖,

我要尋回味道裡的熟悉,

我要再次像嬰兒般躲進妳的懷裡,

不再孤單!不再無依!

今晚,我在脆弱的淚水看見自己,

原來,我可以堅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