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
滑滑

hi大家好我是滑滑! 歡迎來到我的小腦袋✧◝(⁰▿⁰)◜✧♪ 因為記憶力不太好,所以需要一個地方好好紀錄保存嘿嘿

新人打卡!

hi大家好我是滑滑☻

聽說Matters有新人打卡的傳統,於是我就來介紹一下自己以及未來文章的風格~

這是我第一次經營部落格,起初是因為課堂心得必須公開發表的契機,來到馬特市,不過後來我發現這裡的文章很多元,舉凡讀書心得、電影影評、生活小札,甚至是美食食譜,只要你想的到的主題,都可以在Matters找到!除了文章內容包羅萬象之外,市民們也都很友善,每一個人都是真心誠意地在交流,於是我想,或許我可以在這個溫暖平台放膽地去寫,學習如何透過文字與他人交流,還請大家多多指教!(ᐡ⸝⸝- ̫ -⸝⸝ᐡ)

所以未來除了每週會固定更新一次有關教育心理學的文章,如果對這個主題有興趣,可持續追蹤#教育心理學,之後也打算不定時的分享自己的生活~比如美食評論、歌曲分享、漫畫推薦等等(因為我的興趣就是聽歌看漫畫吃東西哈哈)如果大家願意在底下留言和我互動,我會很感激的!

年紀輕輕,卻有很多白髮ㄉ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