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 每週一固定更新,另有不定時更新

[運動]訓練:鏡頭武打課!🥊

2021/05/03。好想拍武打片呀!!!我的形象很適合兇狠女打仔!!!
開打前!

前陣子比較低潮的時候決定要培養自己學習新專長,聯絡了在網路上也關注一陣子的課程,積極了解一番後馬上和教練約好上課時間。前幾堂身體和腦袋都跟不太上,肢體的控制能力也比自己認為的還要差許多,(真的要維持規律運動的好習慣😭😭😭),腦袋同時要照顧武打動作又要照顧戲,以及和對手互相丟接的臨場發揮與反應,對目前的我來說非常困難。每堂課下來除了全身肌肉即將要痠痛個兩三天外,都呈現高度消耗後的放空狀態。

目前進度來到第四堂課。第二次練這套拳,新加了後半段的肘跟腿。自己認為比上週表現來得好!有進步!不過看影片發現自己幾乎都還是呈現一個「我在想動作」的表情 😂,下次要再多分心照顧到深情表演,再加油!!!

謝謝我的教練阿傑和肯哥!

上次練習後的拍攝紀錄狀況不太好,雖然記得動作但速度快不起來,動作也不夠有彈性和節奏,反覆拍了很多次,我雖然盡力保持專注和關注,但拳擊的反應時間是不夠讓我想下一步的,後來因為反覆拍攝也沒體力了,反而不如第一次的有力道。

從上次上課結束後到這次,我時不時就會在腦中複習動作,讓動作熟練並內化成身體記憶,讓到時候對打不是用腦袋去想。另外,也加入朋友推薦的健身房,開始去運動!🏋🏻‍♀️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武術類相關的運動,高中時有短暫接觸過,後來因為升學壓力的關係而沒有繼續。這次是想要好好地把這個技能練起來作為專長,也期待之後能夠接到需要武打動作的角色,好想拍武打片呀!!!我的形象很適合兇狠女打仔呀!!!


//

延伸閱讀主題|#運動

——

❍ 許雯鈞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