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 每週一固定更新,另有不定時更新

[痕跡]作品分享:《有一種愛叫我沒關係》

雖然未來沒有再合作的機會了,但慶幸曾經合作過。

2017《有一種愛叫我沒關係》

這個故事是在說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女兒,正值高中叛逆期,不明白為什麼父親總是沒有辦法多花時間陪伴她,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在一間麵店和父親相遇,她才終於知道,原來父親結束白天的正職工作後,晚上又再去麵店打工,是希望能多賺一點錢,給身為女兒的自己,過好一點的生活。

這部再次和志年哥合作演父女檔,那陣子和志年哥非常有緣,前前後後總共合作了四部作品,有些是定裝時就遇到,有些則是到了現場才發現,每次合作都很愉快,只是當時剛入這行的我在現實中其實還有些害羞生澀,不太知道怎麼主動去多認識新朋友,所以雖然幾次見面,但沒有聊過很多,很可惜。後來一段時間後得知志年哥因病過世的訊息,很是惋惜當時沒能多聊幾句,以及未來沒有再合作的機會了。但慶幸曾經合作過。

這部作品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收到正片,我想應該是沒有剪輯出來,我詢問過劇組人員,都是要我一再地聯絡各個工作人員,沒有一個確定的答覆,後來我也放棄追討影片。就用照片來紀念這次合作吧。

(2021/09/05 更新)

最近一直很忙,這個週末終於比較有空閒時間在家能處理部落格文章,8 月 16 日我在我的臉書粉絲專頁上面分享關於我正在經營探路客還有 Matters 的部落格作為演員生活的紀錄,除了一般社交平台上比較簡單的作品劇照外,會有更多的拍攝歷程分享。

隔日我便收到這部片的工作人員的訊息聯絡,她說她看到臉書粉專那篇貼文,也點進我的部落格讀到了這篇文章,當時她是負責後製的職務,影片是有剪輯出來的!她有提供給劇組,雖然不清楚之前聯絡的過程發生什麼事情,也為當時的狀況道歉,雖然過了很久,也附上影片檔案連結給我。

事隔多年,很謝謝她點進我的部落格閱讀,也謝謝她願意主動聯繫我說明此事,不然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當時我剛出來接案面對這樣的狀況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從我這邊得知的訊息做出判斷,認為一再推託的說詞,影片最後應該沒有做剪輯。沒有想到會是中間聯絡可能出了問題,才產生誤會這麼多年。現在能收到這支影片我還是很開心!

現場相遇
後記:
這次的更新比較晚發佈,因為我晚上打開探路客的帳號在發文前先瀏覽了一下,再切換程式去硬碟整理發文的素材劇照,大概二十分鐘後覺得差不多,可以開始寫文章,再次開啟瀏覽器點選書籤列上設定好的探路客網頁,卻發現帳號是登出的,忽然感到一陣不對勁,馬上去檢查 Google 帳號,發現有一台不知名的手機裝十二分鐘前登入了我的帳號,嚇得我馬上把那台裝置執行登出,並且更新密碼,再一併更新其他所有信箱帳戶的密碼,以及設定兩階段登入,新增備援信箱和電話,以確保帳戶安全。費了一番時間和腦力想各種不同的密碼組合,實在非常困難,當時因為長大後要記各種密碼真的越來越困難,人生中需要的密碼也越來越多,索性就是那幾種搭配組合在做輪替,不過現在經歷這次小小的危機後想想實在是危險,還好目前檢查沒有發現有什麼事情,先鬆一口氣。


//

延伸閱讀主題|#痕跡_作品分享

——

❍ 許雯鈞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