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W.草頭薛
HHW.草頭薛

這裡可能會充滿著繽紛色彩.一些個人分享 我是一名彩妝師.畫畫佔滿了我的生活. 就看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吧!!因為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遇見靈異

#會怕的人自己斟酌
事情就發生在照片裡這個大宅院.台灣.嘉義.大林 在我有記憶以來.這間大宅子早已沒有住人.裡頭都是又大又粗的挑高樑柱.屋頂的磚瓦總是有些許蜘蛛網 那些木製大通舖.老舊卻整齊的木床.有著古老雕刻的桌椅.是我們這些孩子爬上爬下的遊樂設施 屋裡非常大,前院有好幾棵大樹.我們總是爬到無花果樹上吃無花果.後院還有一口專用的水井 這是我父親長大的地方.當然包括照片裡的這些人 父親曾告訴我.這裡最多住著將近七八十人 那年我的奶奶過世,依照過去家族儀式都在這間大宅子舉行.這次也不例外 記得某天晚上.疲憊不堪的大人們都需要休息.叮屬我們別讓野貓跑進去跳到奶奶身上.這就是我理解的守靈 那晚..小學五年級的我.小六的堂姐還有同是高中ㄧ年級的大堂姐跟我的親哥 四個人就這樣搬著方形小桌椅坐在靈堂前露天的院子 桌面上的ㄅㄆㄇㄈ如今還是記憶猶新 那晚伴隨著不可思議的安靜是宅子裡播放的佛曲.就是照片裡的大廳內 我們小小聲的玩著賓果.5...18...20....一局接著一局 已經不記得玩到哪一局... 突然!! 從宅子的正屋頂上霹出一道很長很長的閃電.我們同時看向那道閃電.實在不記得這道閃電到底有多久 而隨著那道閃電發出來的聲音是 一個非常非常清楚且沒有間斷的女人哭聲 (嗚~嗚~嗚~很難用文字形容) 那瞬間凍結了我們四個.驚嚇到無法動彈 經過一陣混亂的尖叫.屁滾尿流的逃跑.我們驚醒了家族的所有人 幾年前這個宅子要拆除.才讓我跟哥哥一起聊到這件從來沒有人敢提起的事 沒想到這件事就這樣開啟我的......第二次第三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