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自嗨的鹹魚主婦,坑多冷CP更多,歐美英日影視/RPS通吃。

【大鳥春若】紅線

據說,每對相愛的靈魂都會有條紅線牽引著雙方。

無論相隔多遠的距離,紅線都絕對不會消失,直到將二人緊緊相連為止。

 

「這麼說來從認識的時候開始我和若林就這麼有緣份,一定是冥冥中有條紅線將我們牽引住了吧?」

春日突然對著身邊的若林這麼說,正在翻閱報紙的若林不由得停下了動作,看向春日的表情是毫不猶豫的嫌惡。

「突然在胡說些什麼東西呢,這是什麼噁心搭訕台詞的前三名嗎?」

雖然被這麼說,但春日卻絲毫沒有洩氣的表情,反而更靠近了若林,在後者本能的想移步逃開時一把將其摟抱滿懷。

又驚又怒的若林舉起了拳頭就往春日臉上揍去「這裡可是休息室!你別亂來!」一面緊張的看向緊閉的門口,似乎很擔心被工作人員撞見。

似乎是覺得捉弄夠了,春日又緊擁了一會才放開若林,當然頭上又挨了好幾拳。

 

「到底在發什麼神經啦!」看著一臉無辜的春日,若林不滿的問道。

「啊,果然若林不記得了嗎?今天……」早就知道若林可能忘了,但春日還是故意作出哀傷狀。

「什麼跟什麼……」皺眉看向一邊顯示日期的時鐘,若林突然愣住。

看著若林微張開口的訝然貌,春日的嘴角才淺淺上揚,似乎是想起來了啊這傢伙。

「幹嘛還特別記住這種日子啦!」雖然是自己不對,但還是嘴硬的若林,即使是如此看在春日眼中還是十分的可愛。

「因為去年我忘記了,還被你唸了一頓呢……沒想到今年換若林忘掉了啊。」刻意聳肩作出無奈狀,春日知道這樣會加深若林的罪惡感。

咬了咬下唇,若林想到自己剛才還痛毆了春日好幾拳,只好嘆氣「好啦!這次是我不對……隨便你怎麼處置吧?」

難得若林會這麼坦誠,春日當然不會白白放過這個機會,刻意舉起手抬到若林面前作出彈指狀。

「那,請把眼睛閉起來。」 

而若林則聽話的閉起眼睛,準備迎接額頭上的痛擊。

但,什麼事也沒發生,反倒是手指上有奇妙的搔癢感。

忍不住張開眼睛,卻看到一條紅線連結著兩人,二端分別繫在自己和春日的小指上。

春日的另一手拿著手機,正好喀嚓一聲拍下這個畫面。

「拿來當待機桌布。」春日笑的燦爛,讓若林不自覺的也笑了出來。

「這樣不對吧?」說著,若林走近春日,伸手解開了春日小指上的紅線,然後往上換在春日頸子上繞了一圈,打結。

 

後退一步滿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若林點點頭「這樣才對。」

「這樣我不就變成正恭的狗了嗎?」

「欸?我可沒說你是狗了喔,別自己承認啦笨蛋!」

對望了眼,二人同時笑出聲,一如往常的共鳴在休息室內迴響著。 

 

就算沒有這條紅線,也早就有條看不見的線緊緊將二人的心繫在一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