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接著鹹魚接著躺→解夏

自嗨的鹹魚主婦,坑多冷CP更多,歐美英日影視/RPS通吃。

【大鳥春若】禮物

九月十七日,休息室裡。

「吶,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春日突然放下便當望向身邊的若林。

突然被這麼一問,若林也不知該作何反應。

一般來說,應該是要自己私下調查的吧這種事……若林不禁皺起眉頭看著身邊這個傻大個戀人。

像是看破了若林的心思,春日微笑伸手揉亂了若林的頭髮。

「其實已經準備好了……但還是讓你自己多一樣喜歡的選擇吧。」

若林揚了揚眉,不由得笑了出來。

「不然這樣吧,你為我煮一頓飯可以嗎?」

「就這樣?」春日有些意外。

「嗯,這陣子都吃便當,我吃的好膩了想清清口。」若林看著手裡吃到一半的便當這麼說。

春日看著近來為了趕通告和寫腳本二頭燒的若林,那原本就不胖的身材似乎又更消瘦了,讓他不禁心生憐惜。

「好,我絕對會煮一頓不會讓你失望的好菜!」

「是是是,我會滿心期待著的。」若林繼續吃著便當,完全沒注意到身邊春日雙眼燃燒的光芒。




九月二十日,春日租屋處。

若林站在春日家門前,順手取下了粉絲掛在門把上的禮物小點心,一邊熟練的用備用鑰匙打開門。

透過薄薄的門板,他已經隱約聞到一股香味,和炒菜的聲音,看來今天很值得期待啊。

才剛打開門,就看到春日端著一盤菜放到桌子上,而若林手裡的紙袋也同時掉到了地上。

「啊,你來啦。」春日向若林微笑「怎麼還買東西來呢?」

但若林沒回話,只是顫抖著抬起手指著春日「你你……你這副打扮是怎麼回事啊……喂?」


沒錯,此時的春日身上除了一件滾粉色蕾絲邊的白圍裙外什麼都沒穿,結實的體魄和挺翹的臀部更是一覽無遺,而正前方很克難的被圍裙下襬勉強遮住了。

整體來說,這是正常人看了恐怕會暈過去的驚悚畫面。

若林強忍住這視覺的衝擊,儘管有些暈眩他還是憑著理性關上了房門,並鼓起勇氣踏到飯桌前方。

「親愛的,生日快樂~~」春日張開雙手迎向三步不到的若林。

若林深吸了口氣,一掌劈到了春日的腦門上。

「我說你啊,這打扮到底是怎樣?」

被打了的春日一臉無辜,牽住了若林來不及收回的手開始裝可憐。

「這是藤森送我的禮物啊,他明明說這對阿敦很有用。」

若林不禁翻了個白眼「你怎麼會相信那對笨蛋情侶的話呢?」

「總之,先來吃飯吧。」像是想到了什麼,春日又故作嬌羞的拉開背後的蝴蝶結。

「還是,你比較想先.吃.我.呢?」

「不不,怎麼想都會選飯吧。」若林搖搖頭,一把將散開的蝴蝶結綁好並打的更緊。

「啊啦~這麼說我是值得期待的飯後甜點嗎?」不知為何春日笑的更開心了,那燦爛的笑顏讓若林更加無言,終於忍不住舉拳揍了春日的臉。

「並沒有,冷靜一點啦你這個混帳!」若林無奈的推了推眼鏡「去把衣服穿上,不然我就不吃!」

「正恭真沒有幽默感~」春日一臉可惜的樣子。

「這跟幽默感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你的行為太違反常理了笨蛋。」若林瞪了春日一眼,但看著春日乖乖套上衣服,他還是坐到了飯桌前方。



吃過了飯,春日突然神秘兮兮的拿出一個薄薄的長型紙盒推到了若林面前。

「生日快樂~~」春日笑的很燦爛。

「你啊,至少也包裝一下吧。」若林無奈的笑著,但還是收下了禮物。

打開盒蓋,是一套全新的西裝整齊的收納在其中。

「哇……謝謝。」雖然很開心,但若林又不想讓春日太過得意,還是強壓下興奮的情緒鎮定的道了謝。

「還沒還沒喔,還有個小驚喜在裡面,請把西裝下面的東西也拿出來吧。」春日的雙眼裡滿是期盼。

這倒是若林沒料到的,因此也乖乖的照著春日的話作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折疊起來的布狀物體,若林挑眉,好奇的將物體拎起來,一抖之下物體散開露出了全貌。

是一件滾白色蕾絲邊的粉紅色綢緞圍裙。

「跟我的是一對的喔。」春日得意的說著。

「你……」若林感覺到一股想殺人的衝動都湧上心頭了,但春日卻突然往前將他推倒在床舖上並用吻封住了若林的嘴。

分開時,若林還是不滿的瞪著春日,但也沒有將春日推開。

「那,我們該來吃飯後甜點了。」春日輕笑「可以試穿給我看看嗎?」




九月二十二日,電視台走廊。

「欸?好久不見~最近過的還好嗎?」

東方收音機的藤森微笑著向巧遇的若林打招呼。

「托你的福啊,混帳。」若林毫不考慮的一拳就往藤森的胸口招呼過去,然後拋下滿臉笑意的藤森臉紅著跑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