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的碎碎念
FC的碎碎念

正如彼德.阿德尼(Peter Adeney)所寫的,這位部落客使用假名“錢鬍子”(Money Moustache)的名字對財務自由寫下的部落格: 『如果你可以擺脫對金錢的需求,你別無選擇,只能做更適合你的工作,更好的為世界奉獻‧‧‧‧如果你是為了愛而不是金錢,你將別無選擇但要做得更好』。

賣牛奶的女孩 Luna

(编辑过)
大叔賣笑不賣身。大叔沒有財務自由,大叔只有言論自由!大叔不是裝瘋賣傻,大叔這是幽默好嗎?

大叔5/9號講了一個賣牛奶的女孩故事,本來想說下半段要怎麼改編比較好,所以就維持類似原作的故事發展..

『 好險!!我有看到這樹根,不然被絆倒之後我的夢想就沒了』。說完頂在頭上的牛奶就被上面的樹枝勾到打翻了,接著就是嚎啕大哭收場。

真想不到啊5/10就上演一場大戲,這個故事終於有了一個比較完整的結尾了。

【賣牛奶的女孩 Luna】

有一個賣牛奶的女孩Luna,有天早上拿著牛奶要去市集上面賣。

走著走著,她想起出門時,爸爸要她用賣牛奶得到的錢去買雞蛋,算一算應該可以買不少雞蛋,等到這些雞蛋都敷出小雞時,那牧場可就熱鬧了。

走著走著,她想起上網時,達人分享的的臉書文章。賣完牛奶拿到的錢也可以拿去買穩定幣呀。然後再把穩定幣再拿去利息更高的交易所或理財平台存,就有機會年領息10~20%。

利息就可以拿來買更多的山寨幣(Altcoins),就可以雞生蛋、蛋生雞,等拿到更多的後就可以賣雞和蛋,接著就可以買更多更好的東西。

只要自己能這樣滾上五年,將來年領60萬個雞蛋都不是問題,說著說著就看到地上的樹根說到:

『 好險!!我有看到這樹根,不然被絆倒之後我的夢想就沒了』。說完頂在頭上的牛奶就被UST脫勾給打翻了,接著就是嚎啕大哭收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