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由
愛自由

暫無

【死亡女生祭奠7】黃穎

 今天下午,筆者得到了一個極為令人錯愕的訊息:筆者在念大學時的一個學姐今天下午2點左右因不明原因自殺死亡!

  原來筆者今天打算撰寫的悼文主人物公是另外一名女生死者,聽聞此訊息後,筆者果斷決定將今天的祭奠對象改為學姐。

  學姐名為黃穎,出生年月暫不知。此時此刻,有關學姐的回憶一直浮現在筆者的腦海裡:她不僅人長得好看,心地也很善良,為人熱情,跟我們所有人都處得很好,還有不少的追求者。在念大學的時候,她有在學業方面助我良多,尢其是幫助我解釋了不少困難,雖然這些事已過去數年,但每每想起,我仍然對她心存感激。

  但她的突然死去顯得太過突然,到目前為止,她自殺的原因依舊不明,甚至連她自殺的方式筆者亦不甚清楚。因此,在調查結論公布前,筆者不便過多評論。

  目前學姐屍體據說已被送至當地某醫院停屍房等待進一步處理。最後,祝學姐一路走好,死者安息!

死者生前最後一條微信朋友圈
死者生前照(攝於2020年3月21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