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G
A PING

宜蘭人回到家鄉做事。期待有一天,這片土壤能因為我們的播種,開花結果,未來可能會繞一圈、多看看世界,最終,我還是會回到我的家。

差點成為龍舟國手的拉麵店老闆

非常熱愛一件事情的狀態會感染周遭,而間接感受到那份投入的力道。

麵魂家就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對面,今天終於安排跟老闆開槓了,沒聊沒相識,一聊快笑死!!!

-

沒有內用還有冷凍包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好多餐飲業都叫苦連天,但麵魂家一直都有在販售冷凍快煮包,因為疫情無法提供內用服務後,拓展了快煮包的市場,不再受到地域的限制,不過同時,時間及人力成本相對提高……。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大家能夠恢復面對面的生活,將熱騰騰的拉麵,端上桌,最有溫度。

網路評價:最道地的拉麵
網路評價:東海岸最強拉麵


拉麵大師aka搶孤冠軍

閒聊一陣子後,老闆殺來一句:「欸,你們不認識我是誰喔?」「你去維基百科搜尋有我的名字」

原來老闆是連兩年的頭城搶孤冠軍!!!

哎呀~勁拍謝啦,怎麼沒有把功課做仔細呢~~~

除了搶孤,老闆的興趣是划!龍!舟!!!

一週中花兩到三天的時間投入,常參與國內外比賽,

在分享這龍舟的故事時,他的眼神發亮、腰桿挺直、說話堅定有力

熱愛、投入時的狀態,真的不一樣哈哈哈哈哈。

老闆的搶孤畫面


內文圖片擷取自麵魂家臉書粉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