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AR

想要成為獨立又優雅過生活的princess

公主沒有病-失業日記#2

(编辑过)
疫情之下,失業開始倒數...

距離離開還有29天...

大學的時候只要一沒課,待在家裡絕對就是歪在沙發上模擬母雞孵蛋.

M夫人那時候看不下去一個年輕人怎麼可以這麼頹廢,於是就決定把我抓去跟她一起上瑜珈課.真的是一個酷刑啊,對那時候不愛運動的我,骨頭硬到我覺得再一秒就準備要骨折了吧!不誇張的說,當時教室裡年紀最小的就是我,但骨頭最硬的也是我.當然,非心甘情願的事情怎麼會長久呢?所以沒多久我就放棄了.

人甚麼時候會說要減肥呢?買褲子的時候?量體重的時候?還是原本比妳胖的人瘦身成功的時候呢?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原因,讓妳會下定決心去減肥.減肥這件事不難,難的是堅持這件事.在妳想要到達城堡之前,會有很多惡龍想要拉住妳的雙腳阻擋妳往前.

對減肥這件事我有太多次的半途而廢,歸根究底就是對自己太寬容了.記得已故的嚴凱泰說過一句話: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所以減肥就納入了我現在想要做的事之一.

阻擾我通往城堡之路的惡龍啊,讓我捲起瑜珈墊揮向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