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AR

想要成為獨立又優雅過生活的princess

公主沒有病-失業日記#1

疫情之下,失業開始倒數...

距離離開還有30天...

從昨天跟老闆討論過後,最後還是選擇離開.離開十年的公司說不感傷是假的,這畢竟也是我從20幾歲跨越到30幾歲的一段青春歲月啊!

也許選擇在這麼不安定的時刻做這樣的決定是個很冒險的事,又是新冠肺炎又是缺水偶爾還斷電,最要緊的是荷包還不夠滿!😂但是好幾年都說要改變自己卻一直食言而肥的我,終於也想賭一把了.

說實話,你問我下一步的計畫呢?老實告訴你,我也不知道!也許我會失業好幾個月,也許會馬上找到工作,也許想不開去結婚了呢.如果未來是可以這麼容易就釐清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迷惘了.

但是,我可以先實行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譬如:寫文章.

我很愛胡思亂想,然後一直想把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用文字表達出來.但嚴重的拖延症讓我至今只有念頭沒有行動.😂

現在我就先把這第一件事完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