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AR

想要成為獨立又優雅過生活的princess

公主沒有病-失業日記#28

最後一天...也要華麗的轉身離開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好巧不巧居然是個傾盆大雨的天氣!

最後一次輪班只有半天,安靜的教室裡只有我一個人.如果說有遺憾的話,那可能就是沒有辦法好好地跟所有人告別了.不過也許也好,太煽情的場面我怕自己控制不了情緒.

九年多了,在這裡從二十幾歲跨到了三十幾歲,這中間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有想起來就覺得荒謬爆笑的場景,也有過傷心難過的事情,但最後的最後都只剩滿滿的感謝.謝謝這些年所有夥伴們對我的照顧跟指導,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曾經有一段能跟他們一起並行,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在最後的時間裡,我把事先寫好的感謝卡放在沒來的同事桌上,然後帶著我的小心意去跟今天有跟我一起值班的同事說聲謝謝,也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

時間到了,再看一看教室裡的一切...深呼吸~

關燈 關門 轉身 打卡 下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