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新人打卡:嗨~專欄開張

和諧粉彩

新人自我介紹來囉~

我是一名社工師,曾經服務過兒童青少年領域,服務經濟弱勢家庭、高關懷家庭、寄養家庭、兒童保護,在台灣發生八仙塵暴意外時,擔任個案管理師,協助傷友們安排生理及心理的復健,社會適應重返社會。在這兩年服務於長照單位,主要是個案管理協助安排居家復健、居家護理、居家營養、交通接送、輔具評估及購買、居家服務、喘息服務等項目,以及居家服務督導員的身份,安排居家服務並與居家服務員一起工作。

108年8月底離開服務單位,開始不上班的生活,同時仍有生涯設計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等身份,提供個人諮詢、工作坊課程帶領以及和諧粉彩體驗課程及指導師認證課程等服務。

自104年8月開始,我習慣每天記錄我的生活所學所見,分享我所遇見的生命故事以及我學到的專業知能與技能,還有我非常喜歡閱讀,去年閱讀了100本書,身邊的朋友說可以分享讓更多的人看見,於是來到matters,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