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香氛與粉彩調和你我的心

Day 237-238

原定Day237要去爬宜蘭的聖母山莊,偏偏天公不做美,最近天氣很不優,加上聖母山莊(抹茶山)也成了知名景點,跑去山上的群聚感染機率頗高的,總之,哪也沒有去的在家裡爬枕頭山,一路就爬到下午一點半,悠閒的在家裡晃來晃去,看完了一本書「一人創業」,在臉書上寫完了書籍分享與佳句摘錄,一天就結束了。

Day238

相較於前一天的休息,今天倒是非常忙碌。 早上去朋友的工作室,練習製作擴香石,畢竟精油還是會需要一些媒介可以嗅吸使用,如果不喜歡水氧機或是擴香機器,那擴香石是不錯的選擇,網路上搜尋一顆擴香石都價格不斐呢! 想不到自己動手做,真的很划算~

我非常喜歡用清水模的顏色做出來的拼圖擴香石,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很適合點一些讓大腦清醒的精油,擴香石好好玩,決定接下來入手一些矽膠膜來創造一些可愛的擴香石。

下午就是我的和諧粉彩課程啦! 我最喜歡和諧粉彩就是標榜著,就算不會畫畫也可以畫出美麗畫作,學員從來沒有畫過和諧粉彩,看她的畫作一點也不覺得生澀吧! 在接近畫作完成時,她一直嚷著好喜歡,好漂亮,我想這就是當老師最有成就感的時刻了。

接下來可以想想怎麼把粉彩放到擴香石上頭,雖然我最喜歡就是簡約風格的擴香石了。

反正都可以嘗試練習,水彩的渲染水紋也很美麗,在玩手作的過程中,是非常開心的。

今天還作了香氛蠟燭、沐浴鹽、青春痘凝膠、濕疹適用乳液,大豐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