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期待未來的自己,滿意現在的自己。

Day 251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抄襲」事件非常頻繁發生,昨天晚上在看兩本書的內容,有些句子的文字是完全一樣的,並未註明引用。今天看到被指控抄襲的作者發文回應,她表示這一切只是內容相近,但不是抄襲,她也還是沒有解釋為什麼有很多句子一模一樣。讀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想第三本書會許就會反應了她這一次處理的結果吧。我無法改變他人,但我自己可以做出選擇。

晚上跟姐姐玩了一回蛻變遊戲,不意外的我的層級進展速度很快,或許是我詢問的題目其實我自己也有答案了,如果換別的題目可能我也會卡關卡很久,畢竟課題不一樣,但對於接下來的規劃與方向,盡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開懷地大笑並與之舞蹈,盡情地分享,將良善的力量傳遞出去,好好整理自己,準備課程,幫助更多的人。

期待未來的自己,滿意現在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