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不上班的生活】在家可以玩甚麼 趴吐

Day 228

禮拜四的行程通常都很滿,白天上芳療課程,晚上去華山電影學堂上「導演的選角課」,非常充實的一天,但也非常疲憊。芳療課進入第六堂課程,開始要學習「茹絲的蛋」,要開始認識精油的理論世界,還在努力記憶跟學習中。

晚上去便利商店拿了訂購的10支精油,另外還跟老師訂購了12支精油,回家立刻開始我的調香實驗。上課時,老師說「快樂鼠尾草」可以讓規條很深的人放下規條,放下評價,讓自己可以輕鬆一點,於是我另外加了其他放鬆快樂的精油調和,然後~我就被我自己調的精油迷暈了。感受到放鬆與飄飄然,不用酒精直接進入微醺狀態,我覺得這種感覺挺好的,精油真的很厲害啊! 另外調了一支消水腫的按摩油,使用後感覺身體都熱了起來,幫自己按摩其實不用出很大的力氣,可以感受到被愛與溫暖包裹的感受,希望可以改善我的水腫狀態。

Day229

又到了拍片的日子,說好的一個月一支,突然變成一週一支,一開始總是要多一點的嘗試,接下來的影片可以朝著更有故事內容邁進,期盼可以讓我們練習演員功課、編劇功課,也是導演功課跟剪輯功課了。

凡事都是累積,堅持與持續是最困難的事,期許我們接下來可以一直精進自己,也能從影像變成實體的演出,今天很認真的拍片、剪片,然後一天就結束了。

晚上接到一個工作邀約,讓我有一點心動,能繼續在長照領域提供服務並發揮所長,讓長者可以被有尊嚴地對待照顧,並且復能使其對自己的人生可以擁有能量,我覺得那是最美好的事。我也問著自己,在台灣,我自己理想的「長者照護藍圖」會是甚麼模樣呢? 這個答案我也還在思考著~

來看看今天的影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