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118

2021年是不是要過完了?

我總是很能把自己的行事曆如數家珍的說給人聽

就這樣說著說著,

一月過完了,二月過完了,三月過完了,四月過完了

然後我覺得要迎接的是2022年吧!!!

其實也沒有這麼滿版啦!

週末很難安排,平日還可以邀課

今天跟上課的同學說,

妳不要等我開課,

因為公開班開課的速度很慢,

加上要把資訊放上平台也很需要時間。

想學,自己揪團私約最快。

這一張辛丑限定還真的是辛丑限定,

難度指數有一點,考驗刀工,

完成後會很有成就感。

我也相信之後畫其他張都會覺得簡單。

今天還有一組親子,

媽媽是社工,孩子小六,

因為臨時決定帶孩子一起來,

就讓他們親子共畫。

過程中,孩子很認真,也很仔細,

媽媽一度打起了瞌睡,

(社工真的很辛苦)

有時候究竟是媽媽教導孩子,

還是孩子支撐著媽媽,

不管如何,我知道母子之間的愛是濃烈的。

孩子也心疼母親的辛苦,

好懂事的孩子。

課後,媽媽問起社工師考試的準備,

剩下20多天還來得及嗎?

我說,來得及。

社工師考試要連續打擊,

剩下20多天也不要放棄,

書就是翻閱,考古題寫起來,

這一次考試測試自己哪些已知,那些未知。

接下來,就是卯足力氣拚七月。

在此之前,當然就是來參加考前準備班,

有時間,當然就是參加奔騰班。

雖然病懨懨的我,

還是給了她滿滿的能量與信心。

我其實很喜歡現在在做的每一件事

可以幫助社工們,也就是幫助到服務對象們

繼續努力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