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117

家人是最堅強的後盾,合作的夥伴們也是


忽冷忽熱的天氣還是很難避免踏上感冒之途,

身體不太舒服的狀態下還是堅持的完成今日行程。


學徒計畫的開展,對生涯設計師團隊來說很重要

新血的加入,也將是拓展的開始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質與專長

透過學徒計畫裝備自己,相互分享學習成長

非常~令人期待後續的發展。


至今仍能保持關係的大學直屬家族,

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關係,

靠著學妹們積極將彼此串聯在一起,

時不時約吃飯,約玩密室逃脫,

有時候我是她們的支持,

有時候她們是我的依靠。

(還有學長跟學弟)


我本來以為解謎需要實際操作

但厲害的學妹們靠想像就很有畫面

學姊我就是失控的在翻箱倒櫃

如果在真實人生我想我應該也是頗厲害的


我其實搞不清楚狀況就跟著解題過關

連嫌疑犯有誰都搞不清楚

但粉紅轉轉真的很好玩XD

今天之後

八方雲集跟布朗尼都多了一層意義了


晚上去聽姊姊的講座,

另一個目的是去看場地,

與李三財先生的緣分真的很強大啊!

希望我們彼此水幫魚,魚幫水,善的循環。


自由工作者不強迫休息就會連家也回不了,

上次跟我媽見面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幸好有姊姊的講座,

媽媽不辭千里從林口來聽課,

還邀請了好久不見的兩位阿姨一起來。

很疼我的阿姨幽幽地說了一句話,

我知道那可能是她心中很想做的事情,

但沒關係,接下來的日子裡,

可以多見上幾次面都好。


對我來說也盡了孝道,

幫媽媽搞定了手機設定,

從此成為蘋果一家人。


趕緊拍照~

每一次的見面都是彌足珍貴。


謝謝本日親善大使,

照顧了我們這一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